豆少爺中班的作品集~~

2012022313:48



 
   這是那天的親子活動,幼稚園老師拍的,做成小相框,讓小朋友帶回家

        自從豆少爺上了幼稚園,就會三不五時地從學校帶回來作品,有些我就會掛在門口,讓他每天都能看的到,今天豆拔拔說:妳要不要把它們拍下來,做個記錄ㄚ~~~讓他長大後,才知道自己小時後做了那些東西,既然老爺說話了,我只有照辦囉~~~誰叫我是個在家的家庭主婦兼總管兼打雜小妹~"~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豆豆的中班作品吧................看他都在學校做了哪些勞作??

這個是耶誕節做的耶誕樹,貼的真是繽紛ㄚ~~~

這個是那天耶誕晚會後,親子活動的作品,大部分都是我揉的啦~~豆豆只有指揮我要放哪邊~"~

這是應景的燈籠~~老師說小朋友做這個比較安全,會發光的就交給家長負責

這個是中國結的掛式,豆豆說要掛在拔拔的車上,但豆拔拔卻說在家分享就好囉

這個是個小天使的照型,臉部跟身上的衣服就看小朋友自己塗鴉囉.....不過我弄不懂,為何豆豆畫上五官是斜的........

這是做成磁鐵的聖誕老公公

溫度計的小熊,從回家後就黏在牆上囉.........看的出來濕度挺高的

這個應該是門把,不過怕牙少爺搞破壞,就讓它高高掛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