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排輪新體驗

2019022309:49
 



上星期是開學的第一個周六 , 剛好學校舉辦了家長會

大家都同班兩年了 , 開會的速度也變得很快

不到10點 , 就通通結束啦..............於是 , 就約一約一同出去玩

早上 , 先去中和幫忙選購了讀經班的點數兌換禮物 , 我也順道買了幾款桌遊(批發價格很便宜的呢)

下午 , 就帶著六位小孩子 , 一同來到了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來溜直排輪

這邊有許多小孩子的活動 , 很好打發小孩時間跟消耗小孩體力的地方

進門後 , 得先在一樓大廳買票 , 才能來到B1的y17

其中 , 只有我家的三位小少爺沒溜過直排輪 , 也算是他們的新體驗啦..........

為了不讓他們溜到沒信心 , 先提前幫他們打了"預防針" , 多多鼓勵他們

跟他們講 : 別去管別人的技術有多好 , 就當作嘗試一下甚麼叫做直排輪..............

喜歡的話 , 下次可以再找時間一起玩 ; 不喜歡的話 , 也可以知道原來溜直排輪是這樣的感覺



玩直排輪,首先就是先把防護措施做好

第一次穿著,花的時間就久了點,還好有專人教導怎麼穿

直接在這邊租,挺便宜的,一人才50元,還是整套的喔

門票是70元/人,所以,我家差不多一人只要120元,還有專人可以指導

沒有時間的限制,只有分早中晚場次,像我們是下午場,可以從下午1點到5點

先量一下腳的大小,才知道該租幾號鞋子(老大是34號 ; 老二 32號 ; 老三28號鞋子)

真的是很便宜又划算



穿好後,就可以直接進場溜啦.............

才知道,原來老二的平衡感這麼好,居然可以慢慢地滑動出去,還不見得看他摔倒

他才第一次溜直排輪說



小寶則是需要人先扶著 , 慢慢地帶入場去

剛開始 , 就他一直摔倒 , 所以 , 小寶應該是先學會怎麼摔 ,才不會痛 , 開始直排輪教學

馬上就有專人過去教導他怎麼起來??怎麼樣溜直線..............



至於老大 , 只能用鼓勵的方式 , 讓他試著去邁開腳步

畢竟腳動過大刀 , 對於"摔倒 "這件事情 , 一直有很深的陰影

只能跟他講 : 不求急 , 只要滑出去就好啦............體驗一下溜的感覺



不管平衡感好或者不好???

我家三位都得先去初學區 , 好好地練習一下 , 溜直線跟正確溜直排輪的方式



初學區待了一會後 , 也才敢讓他們下場去溜好玩啦



都是先從扶著牆壁移動開始

只有那位平衡感好的牙少爺,開始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滑行






平衡感好的牙少爺,從一開始就可以這樣滑動啦




寶少爺則是經過專人的指導後,也能這樣的滑行了



到了5點結束前,基本上三位少爺都可以自己溜直排輪了

差別只在速度的快慢而已

對直排輪也不會排斥了,直說好玩,都不想回家呢

晚上,回到家後,三位也都不約而同地跟我講 : 媽媽,我的屁股好痛ㄚ!!!!!!!!!!!

這邊其實挺不錯的,可惜就是離家遠,附近的交通不便

對我來講,就直接搭小黃過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