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的牙少爺

2011090516:29




滿2歲的牙牙,除了瘦了點(9.4Kg),其它的都沒問題,還挺好動的.........學習力ok

        牙牙8月10號就滿2歲了,時間過的真的挺快的,想剛在高雄做月子的牙牙,一轉眼2年過去了,滿2歲的牙少爺,活潑好動,反應靈敏且愛笑,跟他哥哥豆少爺相較之下可愛好帶多了(豆豆生性敏感心情起伏大),豆外婆都會跟我講我是先苦後甘,還好牙少爺的情緒較平穩,讓我減少了很多的壓力^-^。

 

這是牙牙自己選的生日禮物,超乎他現在能玩的年齡,買回來豆豆先玩的不亦樂乎~"~

      不知道是不是小孩教小孩的學習比較快,牙少爺的學習力比起同期的豆豆來講,快得多也容易吸收,跟著哥哥看巧虎(不是他這個階段看的),竟然也會跟著裡頭的唸起注音符號,也會跟著裡頭唱歌,以及數數兒,有時哥哥在學校學到的,回到家玩個1~2次,牙牙居然也會開始玩了...........

這一台車也是牙少爺在藥局買尿布的時候,拿下來玩就不肯拿去放好,只好用買回來了,兩個兄弟一樣搶~"~,這應該是積木,我一直沒打開過,牙牙就把它當學步車使用

2歲的牙少爺,一樣喜歡跟哥哥搶玩具搶書看,兩兄弟一樣天天打架(沒有一天例外的),只有在兩兄弟睡覺時,才覺得什麼叫安靜~"~。也很有自己的主見,自己要什麼玩具???吃什麼??穿什麼??都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差別在好溝通,當我覺得不合適的時候(這一點豆少爺就不能了,他就會跳八家將給我看了),就能聽我的話。

看著豆豆排了幾次..................

會自己嚐試玩了.....................

 

就是如廁訓練還沒成功,每次都尿了,才跟我講要尿尿,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