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的試用品----Cur'el沐浴乳跟身體乳液的使用心得

2012022213:54


        這次要分享的這個產品,大家應該不陌生,這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花王提出的試用品申請,其實他有很多種的申請試用,像是臉部,身體保養,洗髮的,當時我就申請了身體保養的部份,所以我收到的就是上頭的沐浴乳18ml+身體乳液16ml,這個應該算是那總小的旅行組吧.........不過包裝還挺讓人覺得舒服的說...............

打開後,很詳細地介紹了敏感性肌膚的狀況..............................

也很詳細地將兩種產品的成份寫的很清楚及其用途,和使用上的注意事項,不會因為是小小的試用包裝而省略不寫.........

這是它的沐浴乳,是純白色的液體,瓶子口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還不難聞...................

只要一些用量加上一些水,就很容易起泡且泡沫很細小,也很好沖洗

沖乾淨後,我要說的是它真的是洗的很乾淨,且沒有一般沐浴乳洗後的滑溜感,就是很單純的洗淨效果而已,所以說如果是那種皮膚真的很乾的人來講,洗完澡一定得先擦身體乳才行,要不然就會覺得很乾........不過對於中性肌膚的我來講,倒是還好,水份乾後,還是覺得很舒服,只要睡前擦身體乳就行啦.............................

先打開身體乳液,它算是比較水狀的身體乳,但因為產品上頭寫了沒有添加香精,所以聞起來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就一般乳液淡淡的味道.

先在手上試擦一下,因為是水狀的,它很容易就可以塗開且推云,所以用量就不用太多(本人的手沒這麼乾燥啦),我覺得它算是那種清爽型的身體乳

這個是塗開吸收後,看的出來是有滋潤跟保濕的效果,且沒有香精等刺激性的成份,所以不會有那種刺激的不適感,使用過後,摸起來很光滑且舒服。不過,晚上擦在身上,就覺得有點滋潤度不夠,可能是冬天的關係,身體的皮膚比較乾燥吧...........所以,我是覺得夏天使用起來,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它夠清爽沒負擔,但冬天使用起來,就會稍嫌不足,如果對於真的很乾的肌膚,這個應該也不太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