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UANG碧蘿芷緊緻拉提霜的體驗心得文

2012022316:09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體驗心得是Dr.HUANG碧蘿芷緊緻拉提霜,這個產品是參加Dr.Huang健藥醫美網的美肌體驗大隊(就是blog中左下角的那個體驗大隊啦),今年開春的第一個體驗商品,雖然說是體驗大隊的一員,當然也是要報名參加,經過電腦抽選這些步驟,很幸運地抽到了這次的機會...........

不多說了,先來跟大家介紹這個產品吧......

這個就是Dr.HUANG碧蘿芷緊緻拉提霜,它算是個抗老的保養品,適合30歲過後使用,一般肌膚都可使用,但是敏感性肌膚除外,很貼心的特別強調ㄛ~~~網站上頭的售價30ml特價780元,這個價格在抗老產品中算是平價的囉...............

很有質感的包裝,很像專櫃的那種瓶子,看起來就讓人很賞心悅目,打開來,內容物裝的很滿ㄛ~~~且它算是膚色的乳霜,讓我挺意外的,這種顏色或多或少,應該有修飾膚色的作用吧.........

這個廣口瓶的設計,也很貼心的附上小勺子,且是稍微彎曲狀,讓人使用起來挺方便的,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香味,且帶有點甜甜的味道,就很像那種巧克力霜淇淋的感覺(剛好顏色也像),好奇的去看了一下成份,裡頭含有向日葵跟黃金洋甘菊,難怪會有那種甜甜的味道說.....................

很清楚地在盒子後面,大大地印上了製造及保存期限....................

也很清楚地將成份印在盒子上,讓人一目了然

這個是它的用途跟使用方法................

一樣先在手上試用,因為是抗老的產品,用量上就不能太省囉........很像那種牛奶糖吧

 

因為這款雖是乳霜狀的,但它不會很油,反而是像水乳狀的產品,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且多按摩個幾下,就能夠吸收進去,看的出來,多少都有點修飾膚色的作用,且其滋潤度也夠,但保濕度我就覺得還好啦..........不過發現比較淺的細紋也被修飾囉...................

接著晚上在臉上試用,也是經過按摩了一下,讓其能夠完全的吸收進去

吸收完後,雖然斑點還在啦~~~不過臉色看起來也好多了,且也滋潤了不少................

          為了體驗這個產品,除了每天早晚照著它說的方式使用:早晚清洗後,於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於手掌心,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使肌膚平滑緊緻,健康有光澤,我也將平常用的緊緻精華給停了,就怕沒有辦法完全的知道這個的功效,不過,因為用在精華液後,所以用量也就能省一點,要不然太多,還真的滿難全部按摩吸收完 ,反而會覺得有點油

        每天這樣的按摩,加上使用時的香甜味道,本身來講就是一種享受的時光,就這樣兩個星期的體驗下來,用量也挖了一個小洞囉,臉的肌膚還真的變得平滑緊緻有彈性,像有次去接豆少爺放學,園長居然問我:妳是不是有去做臉ㄚ???聽到還真的挺開心的,我只不過最近在體驗這個,就讓人有這個感覺說.....至於上頭說的皺紋跟細紋,我想應該也沒這麼快就沒啦,不過有變得比較淡倒是真的,且還真的能減緩它的產生,起碼我的頸部就沒之前那麼地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