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牙的牙少爺

2010092014:11

人家我就是瘦瘦的ㄇㄟ................

牙牙目前1歲1個月了,體重8Kg(跟哥哥比起來輕太多了),身高72cm,頭圍45cm,最近長牙中,跟哥哥不一樣的地方是,不長則已一長就一次冒出三顆,也導致發燒燒了一天(害我以為怎麼了??帶去診所又看不所以然來),這是豆豆不會出現的現象。

這頂帽子弄的我好癢,人家想脫掉啦.............(挺可愛的ㄋㄟ,你就忍耐到拍完ㄇㄟ,乖...)

長牙的牙牙變的更喜歡咬東西,每次豆爸都用他的手指頭做測試,而牙牙當然毫不留情的啃下去,就見到豆爸慘叫了一聲,就會跟我講你兒子牙齒在癢,不講我也知道(看你的反應就知道了,老是用這種笨方法~"~)。情緒的起伏也變得很大,可能牙齒不舒服,喜歡唉唉叫,睡眠品質也變的不好,連帶著我的睡眠品質也超差的(應該說從哥哥出生後,豆媽我就沒睡好過),常常喜歡凌晨3~4點唉唉叫的起床,泡個奶哄他,還會一直跟我對話1小時,才會乖乖睡到早上10點,但對於我就慘了,睡眠中斷不說,還得考慮到豆豆的上課,總之,睡的最飽永遠是那兩 隻,而睡眠不足永遠是當媽的我。

PS:牙少爺的脾氣又來了,又在唉唉叫了。另外奶嘴跟固齒氣別在咬一咬就往外丟了(很豪邁地就伸手丟出小床外),牙牙你知道這種行為,等你長大後就叫做亂丟垃圾,是很不好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