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防蚊膏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2012062715:19

        還記得之前有在blog中,放了一則報名參加索取草本防蚊膏的資訊嗎???當然我去報名了。在夏天除了防蚊很重要外,還有就是如何讓小孩被蚊子叮後,不會一直抓,這個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大人都知道,被蚊子叮咬後,如果用手去抓,一定會更癢。所以一般在擦過藥後,大人都會忍耐一下不去抓它,這樣很容易被咬的地方就會消掉,然後就會好了。不過這一點對於小孩來講,真的是天方夜談--------不太可能做得到事。讓他們不要抓咬過的地方,他們偏偏越抓越起勁,最後的結過就是抓破皮,還會喊痛。

         但是在很多擦蚊蟲咬的藥中,小孩子不見得可以接受裡面含有清涼的成分,所以這一點就很頭痛,沒有清涼感,說要立即止住癢的感覺,還真的有點難。所以,豆媽我也嚐試過很多方式,比如說:貼OK绷(通常這個反倒引起他們的注意,老是想撕下來);咬的當下噴點明星花露水(這個效果不錯,但總不能老是帶一瓶在身上吧);穿長褲這個也有效(但現在天氣太熱了....)。因此,這次有這個新產品,標榜非常怕被蚊子叮咬的人適用,那當然我就非試不可,對於我那兩個小少爺來講,真的是非常怕被叮到.......

就是這個草本防蚊膏,它是je 沙龍的產品之一,他送來的是體驗品啦,正品應該是左邊那個照片中的,才10g裝耶,應該也不會太大啦

這一家的產品,其實剛剛看到DM才知道還真不少呢,這個防蚊膏只是其中的一小項目,10g要100元

說便宜也不便宜,不過如果效果真的有的話,其實也還好,比起知名品牌來的便宜

 

這個是白色透明的固體狀態,型態其實跟紫草膏差不多,差別在它是白色的,不過打開來真的有一股草本的味道,還帶有點清涼感,就是成分上頭都沒寫,應該又是秘方吧

輕輕的挖起來,帶點油性的感覺,還好不是太油膩,要不然這種擦在身上還真受不了

         其實自己有先用過一下,因為聞到有股清涼感,怕小孩沒法接受。不過我用起來的觸感,是覺得還好,是有點涼涼的,但涼度並不會太高,且他上頭標榜著具有消腫的功效,叮前防蚊叮後消腫,還可以有效防蚊6小時,還真的挺神奇的,味道還挺好聞的說

這個豆少爺一回家,就跟我說背後癢癢,被蚊子咬了,就先幫他擦一下,用量其實不用很多啦,就薄薄的擦上一層就行了,還好,這種涼度是小孩能夠接受的,可能是因為有稍微的清涼感,擦過後,也真的不見豆少爺喊癢了.........

接著就是牙少爺的紅豆冰腳囉.....這些傑作都是牙少爺自己用手抓的,其實本來沒這麼嚴重的。但是被蚊子咬就是這樣,越抓就越癢,越癢就越想抓,然後就一個疤一個疤的,現在知道了吧,為何說能夠立即止癢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一樣上過藥後,可能真的涼涼的(他們都能接受的範圍),轉移了他們的目標,也不再去抓它玩了,消腫的效果,等到晚上幫他們洗澡時,還真的都變小了說,有效防蚊6小時這一點,我倒沒仔細計算過啦,因為在家蚊子沒這麼多,都是在外面被咬的~"~

這個的效果還挺不錯的,可以列入考慮清單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blog瞧瞧喔

http://tw.myblog.yahoo.com/n91111/article?mid=3061&sc=1#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