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Ball 洗衣球新體驗------另一種的洗衣方式

2012070411:52

 就是這個環保洗衣球,裡頭除了那顆洗衣球外,還有兩瓶柔軟香氛劑。這組可洗5公斤的衣服
 這個就是柔軟香氛露,這裡頭的成分也很簡單,就是椰子油+天然薰衣草花香或者茉莉花香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另一種新的洗衣方式-----不用洗衣粉的洗法。這是環保之家目前研發的新產品,靠著洗衣球跟柔軟香氛露來取代以往的洗衣粉或者洗衣精,這樣講應該很多人都覺得不太可能吧,就靠著那一顆白色的球,就能將衣服洗乾淨???其實連我剛拿到產品時,我也是半信半疑的.........

         其實現在市面上就有標榜著環保洗衣球,大部分也是因為在洗衣球裡頭加了小珠子。有些是標榜著小珠子本身就有清潔劑的成分(所以越洗裡頭的珠子就會變小而不見);也有些是說這小珠子具有超音波的效用,因此在洗衣服時,不需要加入洗衣粉,利用高速轉動,進而將衣服洗乾淨。這類的洗衣球我在市場也買過,說真的價格還真的不便宜,一顆大概要100元吧,號稱可以洗300次。我都一次買2顆,但卻從沒真正不放洗衣粉,只是洗衣粉的量會減少放,因為洗衣球本身就有清潔劑了(店家是這麼說的),我就只是單純把它當洗衣球用.............

適用的洗衣機,所以滾筒的還不能用呢

這個是它的使用說明。真的是很簡單,就是球丟進去,要洗的衣服丟進去,噴一噴柔軟香氛劑,啟動就ok了

        不過這次收到的體驗品,還真的很大一組,裡頭除了洗衣球外,還附加了兩瓶的柔軟香氛露。上頭也是說不用添加洗衣粉,因為多了一個柔軟香氛露,而不是單純靠著那個洗衣球,因為有了念頭,這次就真的不加洗衣粉了,照著上頭的寫法,真正的操作了一遍。結果還真的跟平常放了洗衣粉的效果差不多耶,真的讓我挺訝異的

跟一般的洗劑比較

本產品適用於各種一般洗衣機可水洗之衣物,如純棉、絲綢、化學纖維等,但不適用於乾洗衣物以及滾筒式洗衣機

這個就是那個柔軟香氛露要添加的量。上頭是說中水位一瓶可以使用約30次,所以這一組我差不多可以使用60次囉....

         這個香氛露得避免直接噴在衣服上頭,所以建議放在柔軟精槽中,隨著水流入洗衣機裡頭。因為這組環保洗衣球的原理:可藉由洗衣球不斷拍打衣物使衣物蓬鬆去污,經國內醫大佐證,小球具有釋放生物能之功能,並可轉移至衣服上。因此它建議用快洗功能的方式洗衣,不但能達到洗淨的效果,還能達到省水的功效喔

洗後的衣服,看起來跟以前加了洗衣粉的效果差不多

這個是牙牙的學習褲,讓我驚訝的是,它真的沒有尿騷味耶,還是會帶有香香的味道,洗淨的效果還真的是ok啦,這幾天洗衣服就真的完全沒有添加洗衣粉了,用快洗的功能洗衣,不但省水且等待的時間也縮短很多,也不用擔心洗衣精或者洗衣粉沖洗不乾淨,因為根本就沒添加阿,還要擔心什麼呢........

只是有各疑問啦,如果那個柔軟香氛露用完了,有專門在賣這個的嗎??還是到時也差不多該換一組新的洗衣球了???

PS:還有記得得將洗衣球每個月放置於陽光下曝曬一小時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