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小子

2014062716:34
 


最近這位小少爺,也不知道怎麼了????
改變了自己的生活作息~"~,實行起晚睡早起的日子


人家說:早起鳥兒有蟲吃.........................
但早起的寳少爺則是讓我做起事來都是很頭痛的說

一大早起床,就得忙著準備早餐跟叫豆哥起床上學,等著豆哥吃完早餐,再送他去學校

平常因為豆哥會賴床加上動作慢,往往都是得怕上學遲到
就已經讓我有夠忙碌的

現在加上這位小子湊一腳,時間一定是拉長的

誰叫這小子一早起來,脾氣鐵定不好,又不願回去睡回籠覺

就一定要賴在我身上~"~,那要我怎麼做事阿....................

只能在某個時候,把他丟給老爺,聽著他得哭聲,催促著豆哥動作加快啦

像今天老爺也一大早出門了,就只能把小寶帶在身邊,帶著他送兩個哥哥去上學
只有一個兩個字形容:  累 跟 熱

還好快要放暑假了,要不然得換我哭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