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使用心得分享

2011121314:04



   就是這一瓶,120ml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紅色的瓶子挺有質感的說......

        繼上次的保濕露讓我使用起來,覺得還不錯且價格平價,就讓我對美麗留言版的體驗產品有了興趣,因此,這次看到要體驗這一瓶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沒用過有加蝦紅素的保養品ㄋㄟ,一方面是好奇沒用過這類的產品,另一方面是上頭說這個可以抵3瓶的保養品,我當然也去報名體驗囉.....也非常的幸運我有被抽中ㄛ^O^,真是太棒了

        當我上星期五的早上收到了產品,送了豆豆去上學,一回到家就趕緊拿出來,研究了一番,在連續使用了5天後,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感想........

          

          使用說明寫的很清楚

           

            很仔細且精美的包裝

先說說這瓶保養品的簡介(美麗留言版的網站上寫的):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添加蝦紅素及其他有效活膚成分的高機能水狀美容液,
一瓶即可取代化妝水+精華液的保養效果
凝露狀的水潤質地,少量使用輕拍於肌膚,
便能立即感受肌膚充滿水潤光澤,同時保有緊緻與彈力。

【成分】:蝦紅素、維他命E、丁二醇、小黃瓜萃取...
【容量】:120ml
【用法】:早晚用指腹或是化妝棉沾取適量(約5-10元硬幣大小),
輕輕拍打於臉部肌膚,直到完整吸收為止,之後建議接著使用AXT紅潤瑩白精華素

既然,上頭說的如此的神奇,那我就照著上面的使用方式來一一的體驗了一番:

        

         有點稠度的感覺...........

         首先,雖說它是高機能水狀的液體,不過正確的應該說是液體中帶了點稠度(應該是加了精華液的緣故吧),它是白色的液體,所以很快就能吸收進去,塗抹個1~2下,就完全的吸收了,其味道是那種淡淡的香味,至於像什麼味道,我還真說不上來耶,覺得有點青草的味道........

         

         很清透的白色液體

         

         完全吸收後,皮膚帶點光亮感(再擦時會有緊緊的感覺)......摸起來也會光滑跟緊實有彈性

         既然在手上使用過後,沒有什麼敏感的現象,那晚上洗完臉就開始使用了,因為早上在手上的感覺,讓我直接滴了1~2滴(用化妝棉顯得很浪費),輕輕的拍打在臉上,大多是水狀很快就能吸收完全,也不用等很久(1分鐘都不到說),在吸收的時後,臉頰會覺得有點緊實的感覺。之後,我就沒擦任何的保養品了,想試試看是不是像上頭說的一瓶抵多瓶?????一直到我把事情忙完,要去睡覺了,大概過了2個多小時,去摸臉頰發現還真的是ㄋㄟ,都一直保持的很光滑且有彈性的感覺,就很像我塗了一層水凝膜一樣,如果真的很乾燥的皮膚,就在睡前再加點保濕凝露或者晚霜之類的就夠了。早上的用法,就擦完這瓶,然後在加上點保濕,最後我再擦點日霜(畢竟要出門了ㄇㄟ),這樣就行了,還真的讓我少了很多保養的步驟說,也省了很多的時間,如果,大家不想再這麼繁雜的保養步驟,還真的可以試試這一瓶,果然很神奇,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