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的心得分享---還挺方便好用說

2012010914:07



      

        要分享的,就是這一瓶------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

         現在我很少用清潔用品來做家事了,一方面是那個化學味道的刺激很讓人受不了(差不多我做完家事,也聞到快暈倒了),另一方面也是小朋友在(怕他會誤食到),所以都改用小蘇打粉跟苦茶粉這類天然的東西來從事清潔東西跟拖地之類的家事,雖然這些的清潔效果不錯,但就是每次調的比例問題,也是很麻煩說........剛好看到網路上毛寶在舉辦產品的試用,且又標綁自然植物性質,且又能有殺菌功能,對於家庭主婦的我當然就去申請試用,看能不能抽得到???順便過年也快到了,好拿來大掃除,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好用???免得又買到地雷產品~"~

        前幾個星期收到了毛寶的mail通知,才知道有被抽中體驗,真的是好高興的說,可以試用這個新產品,來清潔家裡,就不用煩說要買什麼產品來打掃啦,也不用費神地調配濃度比例啦........說實在的毛寶家的產品我只有用過洗衣機的清潔洗衣槽的產品,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有做洗衣系列的,還不曉得原來還有清潔用品系列,還真的是孤陋寡聞說.......

        一拿到產品,當然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一樣先看了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再把牙少爺安頓好,就可以開始來打掃兼試新品,還好那天天氣有變好,出了個難得一見的太陽,要不然冷天氣打掃做家事,還真的是很不舒服說.......先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很貼心的附贈了小冊子,說明怎麼使用............

       

       在瓶子上也很仔細地說明適用的範圍,跟使用說明以及方式

     

      首先,先擦了這個體重機,因為家中兩位少爺老是玩它出氣....當然先消毒在說

    

     再來就是我家這台空氣清淨機囉......果然很髒,之前用小蘇打粉擦過還是.............

      

       掃地機器人,也是挺髒的,擦過之後乾淨多了,不過身上的刮痕就沒辦法啦...........

       

      家裡的沙發,雖然常擦,還是噴一噴比較保險

      

       果然還是擦得到髒東西............

      

        冰箱真的也挺髒的,這個也是難免的啦

    

    乾淨清爽多了,且又不太麻煩,一次就能輕鬆的擦好,不用這樣跑來跑去的洗抹布

    

    洗衣機也來一下吧,這個我就真的很不方便洗.........

   

   不過之後有這個,就容易多了,不用刷半天,又得用水沖得濕答答的

         說真的那天為了體驗這一瓶的好用之處,可真的是讓我做了半天的家事,從客廳到廁所再到廚房,能擦的我都擦了,雖然累了一個上午,但是看到成果,還真的很高興,因為該乾淨的都乾淨了,且又不麻煩,只要噴一噴,再拿廚房紙巾擦一擦就好了,都不用碰到冰冷的水,且打掃的時候,也沒聞到什麼味道說,還真的是好用說,當髒的地方沒辦法全部拆下來清洗的話,也可以用這個在局部噴且擦拭,還能消除異味說..........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