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兒舒妙兒褲----讓小寶活動自如

2014062711:13
 

小寶少爺目前已經是一歲5個月了,一樣是個精力充沛的陽光胖小子

自從一歲兩個月開始敢放膽放手走路後,就不肯乖乖地待在一個地方
當然換尿布的時候,也不會是乖乖地讓我換

一定得跟他比速度,快速地幫他包好
要不然就會發生尿布只黏好一邊,就看到這小子要爬來走的窘境~"~


也讓我開始得尋找褲型的紙尿布,
讓他來個123輕鬆穿輕鬆換

還好看到babyhome有舉辦這褲型紙尿褲的體驗

解決了我目前的需求
,趕快報名,看看好不好用囉..........................



看到那隻妙妙兔應該就知道是哪個牌子。對啦~~~就是妙兒舒

之前有用過這個尿布,發現有改良過,厚度變薄了,且吸水力也是超強的,透氣度佳,尿液不回滲
現在也有了妙兒褲,想必應該也不會讓我失望...............



上頭用圖示的方式,把正確的穿法跟脫法寫得很清楚喔,一看就知道啦
這個真得很重要喔
正確的穿好,不僅小孩子舒服,還不用怕會有外漏的危險

至於脫法,當然小便是沒有問題啦
不過大便的時候,想必很多媽媽都很苦惱~"~

就直接從兩邊撕開就行啦,還挺好撕開的喔,接著就跟一般的紙尿布的處理方是一樣囉




我拿到的是L號的size,乍看之下好像版不是很大

但是兩邊的彈性腰圍的彈性還真得挺廣大的
小寶穿起來居然還有一些變胖的空間呢,看來是可以撐一段時間,再來換XL

一樣有尿濕顯示的功能,上頭有著很可愛的圖案呢




穿起來的包覆性挺好的

不僅把小屁屁給緊緊地包裹住,就連大腿處也不會顯得太過緊繃

材質用手觸摸起來還挺柔軟的呢

讓他在活動自如外,還不用擔心大腿內側會被磨擦到而起紅疹


紙尿褲的厚度薄,通透性也挺優的

這種炎熱的天氣,
小寶穿起來也不會熱到哀哀叫

尿液不回滲,還有容納量還挺大的說,差不多可以容納小寶3~4次的尿量呢




看到這小子穿起來,不論是躺在床上耍賴,還是四處搗蛋,或者是坐著當大爺

都挺合身的,不用怕會掉下來

重點是換的時候很方便,只要他站著就能換了,只要教他穿褲子的方式就行啦

就連有便便的時候,要換也挺方便的,兩邊容易撕開清理

然後在利用後面的膠帶,把髒的紙尿褲給綑綁好,就不用擔心會弄髒環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