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購鞋記

2012062915:27



店員很親切的問牙牙,要哪雙鞋???


這個牙小子,很有自己的想法,居然在架上拿了一藍一紅的鞋子,就給我穿上了,然後到處跑




被我強迫換上同一雙鞋後,還會不好意思的面對我說..................


   現在白天動不動就高溫30幾度,要不是豆少爺一直不肯合作穿新鞋,還真的不想出門幫他買鞋子。

       話說之前帶他去買的鞋子,一方面也是因為腳變大了,另一方面那雙鞋的鞋底也磨損了,就乾脆把它給丟了,讓他改穿一雙我在市場買的運動鞋。不過因為豆少爺不喜歡那雙鞋的樣式,怎麼樣也要他的MUMU鞋,因此,自從穿上雙鞋後,每天回家都跟我喊腳痛~"~。原本以為是在學校運動過量,又來了成長痛之類的;或者是有摔倒的現象。但去接他放學,問了學校的老師,都說沒事,但看到我就假裝腳痛,還會走路一拐一拐的。

昨天帶他去上學時,終於受不了,有了以下的對話:

媽:豆豆你是因為跳跳跳,所以腳痛嗎?
豆:搖頭
媽:那是因為腳受傷嗎??
豆:又搖搖頭
媽:還是因為你不喜歡這雙鞋,所以你腳痛??
豆:這次終於點頭了,還明白跟我講,我不要穿這雙鞋


        真的是臉色出現三條線。唉~~回到家後,掙扎了一會兒,決定去京華城那個櫃,去幫他買之前的那雙鞋,打個電話問老師,目前豆豆穿上腳上那雙的號碼,每天看到這小子的行為,看了我也很痛苦,。說真的,他們兩兄弟在京華城買的鞋子,價格上還好啦,不會太貴還算親民啦,這一家的鞋子還挺適合小孩子的---好漢的鞋子,加上MUMU的照型,他們也喜歡啦,就順便幫牙牙也帶雙鞋跟我囉,就這樣花了2790買了3雙鞋子

玩的多專注阿


很有開火車的架勢吧..............................


         同一層剛好是湯姆熊,而牙少爺的眼睛也亮了,一直吵著要玩,既然都出門了,就換了50元代幣,讓他玩了一會囉.......在冒著炎熱的太陽回家,果然一開冷氣,母子倆都累了,也睡了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