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衛生棉使用心得分享

2012021914:55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BC衛生棉,這個是每位女性都會用到的產品,一樣是從網路上艾瑅公司活動,參加體驗抽到的...............


就是這個在網路上抽到的體驗包........


我也來寫一篇這個ABC衛生棉的使用心得分享,之前也是在上頭看到有人的心得說這一款用起來很有清涼感,但那時因為沒有拿到試用包,所以也沒用過,現在試用包來了,讓我非常好奇的打開來體驗一下....................

由於拿到的時候,生理週期已過,所以只能體驗那個衛生護墊。說真的本人沒有使用護墊的習慣,因為那會使我不太舒服,總覺得有個異物存在,也因此我只有在週期前後才會使用它。不過,這一款的護墊使用起來,還真的讓我有點意外,就由圖片來說說心得感想吧.......................


打開來裡頭有一個衛生棉+二個衛生護墊,想不到小小的一包裡頭有3個,看起來真的挺薄的

打開來,長度跟一般的護墊差不多,不過使用起來,質感還挺棉柔的,不會讓人覺得有異物感,另外,沒打開前,聞起來就有那種清涼的感覺,使用起來剛開始沒有什麼感覺,但是過了約2分鐘,才可以體會那種所謂的涼涼的感覺,對我來說,這個感覺還ok,但就像有人說夏天用會更好,不過當那種生理期來的時候,所帶來的悶熱跟不適,這種感覺還不錯的ㄋㄟ

為了証明它真的很薄,特地照了一下它的厚度,看真的是像紙張一樣的厚度,大概是一般它牌的厚度一半吧...........

使用後的結果還算不錯,至於衛生棉就只有等下次生理期再來試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