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少爺的新房間 .

2013041212:04
 

       轉眼間我的第一個寶貝----江豆豆也實滿6歲多了。今年的9月即將是小一的新生了,也到了換牙的階段了,感覺他還是個盧小小的小孩,不過他真的是長大啦..........

         應該是要讓他自己學習睡覺的階段了,剛好也是寶少爺出生了,也沒辦法在跟我睡了(床也睡不下啦)。於是將另外一間的房間大大的整理了一番,先是買了兩張單人床把它併成一張雙人床(因為考慮到牙少爺之後也要過去睡,總是得要再一張床吧),這樣也方便我以後可以拆開,只是沒想到兩張單人床併出來的雙人床,居然比標準規格來得大,所以又得另外添購加大的雙人床單(還好有附贈涼被),接著拿出之前買奶粉換到的木頭書桌組,把它給組好了,讓豆少爺當書桌,再來就是買了一個護眼檯燈,這樣他的房間就好啦,沒想到這樣零零碎碎的組合,也花了一筆錢(床墊加床座2組14000+加大床單組兩組1298+檯燈946)..........

         現在是豆拔拔陪著豆豆睡,也讓豆豆熟悉了自己的房間和自己的書桌。所以回到家後,就先叫他去自己的書桌寫功課,然後晚上就進自己的房間睡覺。昨天的新檯燈到貨,觸碰式的設計讓豆豆很新鮮,居然玩了整晚的檯燈都不想睡~"~。有時常常聽到他跟牙牙說:你不要進來我的房間,我要........,看起來他還算滿意他的新房間................

而牙少爺則是利用白天哥哥上學時,跑進去房間,去玩檯燈和哥哥的書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