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豆少爺的表演

2013051009:51
 

       每年在母親節前一個星期天,豆豆的學校都會在公園舉行母親節的慶祝會,邀請幼童的母親來看小朋友的表演。表演結束後,還會舉行一些親子同樂的節目............

       今年一樣不例外,是由我來參加豆少爺的活動,豆拔拔則是在家顧牙少爺跟寶少爺:P。不過今年的母親節對我講,真的是有那一種blue的感概,在前一天聽到一個讓我錯愕且感傷的消息,隔天又得陪著豆豆參加表演,心情上的轉變真的有點.............................

         在前幾天的陰雨綿綿,還好在星期天的早上雨停了,露出了太陽的笑臉,慶祝會一樣在公園舉辦,也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由於目前寶少爺每天都會很早叫我起床吃早餐,所以我也不用擔心會睡過頭,前一晚就提醒豆豆要早點睡,免得隔天起不來。

結果,隔天早上叫醒了豆豆,豆少爺跟我來了這麼段對話:

媽:豆豆,起床了 .........

豆:馬上跳起來,很好沒有賴床.........媽媽,我昨晚都沒睡喔,所以,你一叫我就起來,我厲不厲害???

媽: 啥???為何一晚沒睡??

豆 :一臉賊笑...

媽:你是因為怕爬不起來,所以,一晚都沒睡覺

豆:點點頭,對阿

媽:(我哪會相信這小子的話,換個方式來求證)昨天拔拔上床睡覺,你知不知道阿

豆:搖搖頭,不知道耶

媽:那就是你睡著啦...................

表演前,在涼亭的整裝,可以看的出來,小朋友都伸頭找媽咪啦........

擔任主持人的英文老師



準備開始囉.......................
 

        今年的節目比較不一樣。幼稚園的部分就比較沒有分級了,都是大中班一起表演居多,加上小班自己表演的節目,和音樂班跟安親班的表演,不像之前是小班,中班,大班,各一個節目。可能是怕天氣又變化下雨吧,所以表演的時間很緊湊,最後再來個小魔術表演.........

       快畢業的豆少爺表演,一樣拍子會慢半拍,正確來講是一邊表演,眼睛一邊到處望,不知道在找什麼???可能也是在找媽吧~"~。前面幾個幼稚園小朋友的表演跟往常的一樣,有幾個小孩是管不住的。剛好有個小朋友是完全不受控制,一直脫序跑來前面找媽媽,這位小朋友是平時跟阿媽住,而父母在南部工作,很理解他為何這麼急著找媽媽.....................

      到了安親班的表演,就顯得成熟多了,拍子整齊,舞蹈也一致........甚至在表演時,旁邊出現了一群合唱團,一起幫忙唱歌曲呢:P

看到這個可愛的貓咪造型,就知道這是小班的表演.....................

那個鼓可是個垃圾桶說..........這個小子的動作一直慢半拍~"~

最後的魔術表演,這位大哥哥很賣力地跟底下小朋友互動,生動的話語跟橋段,也逗得底下的小朋友哈哈大笑.........

最後的親子同樂是教小朋友們折氣球,折出一朵花來。呵呵~~~這各項目是豆少爺最害怕的,一直跟老師說:我能不能不要阿...............當然也是我折啦,最後的成果,豆少爺不想帶回家,直接送給他的好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