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少爺要換牙了

2013041123:58
 

前天晚上幫豆豆洗澡時

豆豆張著嘴巴跟我說牙齒怪怪的

一看才發現他居然已經冒出兩顆恆齒了,原來是到了要換牙了,奇怪現在換牙會不會太早啦???

豆豆還未滿7歲耶(他是年尾生的),才6歲多一點.........

雖然恆齒冒出來了,但是前面的乳牙卻還沒有掉,但來得找牙醫處理一下了,才能讓恆齒長的好

昨天晚上帶他去看牙醫

果然得先拔掉前面兩顆乳牙

拔完後的豆少爺咬著棉花的樣子,真的讓我笑了,因為好像兔寶寶喔......

雖然他用一張哭過且無辜的臉看著我 

門牙看起來是缺了二個洞

他覺得挺怪的

不時地跟我講他的牙齒不見了.........

我拿了一面鏡子給他照

跟他講:你看到那兩顆可愛的小牙齒沒??

那就是你的新牙齒,所以你得去拔掉舊牙齒(乳牙),這樣新的牙齒才會長大

結果這個回答讓他挺滿意的

整晚不停的拿著鏡子看那兩顆可愛的新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