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少爺的近況

2012111310:54


最近這小子連拍照都不肯好好的合作~"~



還在那邊自high,結果服務台的小姐一直搞不懂,他到底在high什麼????


        這個月份是豆豆的生日,即將實滿6歲的生日,轉眼間明年9月就要讀小學一年級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但是脾氣還是哪種人來瘋的性格,只要一點小火花就會大爆炸,不過,也因為年齡漸大了,慢慢地能夠溝通了。只是很奇怪這兩兄弟爭吵玩具時,卻能夠聽從計時器的控制時間,所以,現在我也懶得大聲吼叫了,通常我只會拿起計時器,將時間給訂好,只要跟豆豆講,在這個計時器聲音響起前,你做好我要你完成的事情,比如說: 收玩具或者寫作業;那你就可以獲得你要的獎賞,例如:看電視或者玩一下小遊戲,要不然就換你老媽動手處罰了,只不過有時這小子會問為什麼???我的回答通常都是:你要想受權利的同時,總得盡一下你的義務吧..................

         最近豆豆的電視節目,已經從pps的卡通轉變到you tube上傳的卡通,居然迷上了韓國的一系列汽車機器人的卡通,除了語言聽不太懂之外(居然也會唱起卡通歌曲,就連牙牙也會哼上一段,只能說小孩的語言真的挺有天份的)。不過大概的內容,他還看得懂,大部分就是利用這些汽車凝人化,來說明一些交通規則的內容,還有就是他一直喜歡的火車影片


最近幼稚園這個月份的小朋友生日居多,就常常聽到豆少爺回家後,就問我.........

豆:媽媽,我的生日ㄋㄟ

媽:就這個月份阿

豆:那為何還沒到???怎麼這麼久.........

媽:那是因為你是月底生的

豆:為什麼???

媽:你......這要我怎麼回答??你就選在那一天出生ㄇㄟ

豆:為什麼??我要選在那天出生........

媽:豆豆,這是事實,沒有什麼為什麼.......

真的有時豆少爺那種鬼打牆的為什麼??真的會讓我火大,那真的是一件回答不完的事情,也是容易讓我脾氣崩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