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數學真的得有耐性

2012110111:03


    豆少爺,你學數學能不能專心一點阿


昨天豆豆的睡前書
他選了一本巧虎的數學書,要我教他寫數學順便貼上數量貼紙
結果真的會讓人教到火氣一直上升
教到一半,跟豆豆講,其他的明天再繼續吧
你要去睡覺了,你已經心不在焉了
而你媽媽我得去客廳平息一下怒火
要不然真的會想打人
終於可以體會我小學時,我爸每次檢查功課,心中那把怒火為何會燃燒了..........................

比如說:
他可以把加減給我弄反
也可以把輕重弄不清楚
比如他知道A>B,是A比較重

但如果是A>B,B>C
我問他A,B,C哪各最重
他一樣是B最重,真的會教到一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