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3個月的牙少爺

2011111011:42




                又到了2歲多的讓人頭痛的階段啦...........

         滿了2歲3個月的牙少爺,更有自己的想法了,手指也更靈活了,比哥哥還會拆解跟翻東西,十足的是個小小破壞王。他喜歡翻書,對拼圖類的興趣也很高,只是玩法有自己獨特一套,差別在他的那一套邏輯會把大人給氣瘋了........人家是拼圖,他是把上頭的圖案給我摳下來,整個樣子在,就是圖案這邊少一塊那邊少一塊~"~。自己會選擇自己要看的卡通,還得讓他自己放DVD跟CD,要不然這小子還不高興ㄋㄟ...........

      

        從小就喜歡給我翻東翻西的

        這小子的手指靈活度比之前更加高竿,對我的保養品特別感興趣,從之前用按壓式的(只會拆頭,還不知道怎麼按)不過癮,進步到用旋轉的把我的乳霜給打開,然後自己擦的很開心,一次就給我挖了半瓶~"~,你不知道那個很貴嗎???成本不用這麼兇吧........被我打了幾次,還是興趣很高,弄得我只好把保養品跟檯燈給對掉位置...........豆拔拔有次居然說:還好,豆豆只對火車有興趣~"~

     

       會跟哥哥爭東西了,不像之前傻傻的.........................

        牙少爺也是個小跟班,除了會跟在我後頭跑外,特別喜歡模仿哥哥,豆豆做什麼....他也要跟著做....因此哥哥搗蛋,他也跟著搗蛋,當然要處罰,就兩個一起囉........這才公平ㄇㄟ

      

       會自己乖乖地玩

        雖然這位牙少爺平常淘皮搗蛋,也有他貼心的一面。白天他還是會自己乖乖地看電視,自己玩玩具,幫他換尿布跟刷牙洗臉,牙牙都會跟我說謝謝ㄛ.......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出門前,會自己去穿鞋子(雖有時會穿錯腳),還會幫全家人拿鞋子放好,讓大家方便穿ㄋㄟ,會自己吃飯,還會自己把碗拿去廚房,想想他會的東西還挺多的ㄋㄟ......比豆豆來說,勤快多了........

      

        哥哥耍賴這一點:牙牙你就不用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