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少爺的近況

2012111214:00

老愛這樣玩溜滑梯,當然也是只有他一人時,才會讓他這樣玩啦~~人多時,還是得乖乖地排隊爬樓梯


也只有拍照時,才會比剪刀的手式,如果跟哥哥猜拳,都是用一根食指代替剪刀~"~

 

        牙少爺目前算是實滿3歲3個月了,在家算是個什麼都喜歡自己來的小孩,當然吃飯是除外啦(除非是心情好,才願意自己吃)。其他的像是看電視或者玩電腦,不用大人動手,就會自己弄好,說真的,對於3C的產品,這小子上手的速度遠遠超乎大人的想像

         不過,這個小子的破壞力也挺強的,舉凡玩具或者書本,甚至是哥哥的勞作,只要經過他的手,都難免會遇到拆解的下場~"~。像之前買過木頭的火車軌道還是鐵制的車子,通常賣的人都跟我講,我家的玩具是摔不壞的,我都會跟他們說:那是你們小看了小孩子的破壞力。你們說用不壞的玩具,經過我兒子玩過後,還是會被拆解的,那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現在牙牙總算是尿布戒成功了,雖然有時還是會來不及說尿下去,但是洗褲子的件數,總算縮短到2~3件了。且目前只有晚上睡覺時,才會幫他換上輕鬆穿的尿布,平常就是學習褲穿著,要尿尿時,才帶他去尿尿。最近冬天到了,晚上總是尿多,從晚上洗完澡到睡覺,總是聽他喊尿尿好多次,弄得豆拔拔都跟我講,求你幫他換上尿布吧.........要不然我得帶他一直跑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