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寶貝小孩的Q嫩肌

2012111311:54





        又到了秋冬的季節轉替時間了,在這段時間中,小孩的肌膚都難免會有搔癢的情況發生,就連我家的豆牙兄弟也不例外。只是會看到他們在洗完澡時,偶爾會抓一下皮膚,跟我說癢癢.......這時我大概就知道,是該幫他們在洗完澡後,使用乳液的時候到了,這樣讓他們的肌膚不會因為突然間的濕乾轉變,而弄得他們不舒服

         剛好最近看到FB上頭,有著NACNAC所舉辦的活動-------Q貝比嫩肌保衛戰】,剛好要體驗的是最新的商品nac nac草本護膚系列。裡頭有乳液,潤膚膏以及baby需要的屁屁舒緩膏,而我就選擇了乳液這一項,也挺幸運地獲得了這次的體驗機會。說真的對於這一系列的商品,其實我並不陌生,一方面對於nacnac這個產品的保證,另一方面有試過一小包的體驗包,也讓我曾經買過一組這個系列的,給我小姑當作滿月禮盒,這次是用在豆牙兄弟身上,當然覺得很放心囉.............



就是這個草本乳液啦,200ml的容量裝

這是這個草本系列的介紹,不過因為豆牙兄弟都已經長大啦,所以目前就乳液比較需要,其他的兩項,就等小寶出生後,有機會再買來用囉...............




這是產品外包裝的詳細說明,其實nacnac本身的設計就是針對baby專用的,所以在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多啦........看到這個製造日期,還滿新的說


這次的體驗model一樣是牙少爺囉(豆少爺去上學了ㄇㄟ).......



        牙少爺的小手。其實當我拿出來聞味道時,牙少爺就迫不及待地把他的小手伸過來了,還不斷地用很不齊全的語言,跟我說擦擦~"~,當我擠出一滴在他手上時,牙牙笑得可開心得ㄋㄟ,還不斷地跟我說:好香喔,喜歡.......小孩子講話可真的是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的。再幫牙牙推開乳液時,那個觸感讓我的第一印象是清爽不油膩,且我的手摸起來也不會有那種太過黏稠的感覺,果然是適合小朋友的膚質,不會因為太過油而擔心他們長起痘痘來


這個草本乳液的吸收度很快,多推個幾下,就會被肌膚吸收掉了,摸起來挺光滑柔嫩的,還伴隨著一股很香的草本味道,且這個味道並不會讓人香到要昏倒得那一種.........


        到了晚上,當然最近天氣變冷了,也開始讓豆牙兄弟洗完澡,就擦起了這個草本身體乳液,果然豆豆哥哥的反應跟弟弟是一樣。都喜歡先擠一點在手上,先拿起來聞一下味道,感覺像是先來個嗅覺的享受,然後在自己擦在身上(當然之後會幫他們補擦沒擦到的地方啦),完成觸覺的滿足
        用了一個星期多後,可以明顯地觀察到他們在洗完澡後,搔癢的次數變少了,也不再像之前動不動就會抓個幾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