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反應

2014080110:40


小寶少爺目前實滿1歲6個月左右

牙齒算是長了很多顆啦,食物的範圍也越來越廣泛啦

活動力十足,最喜歡趴趴走

就連這麼熱的天氣裡,還不時地想往外閒逛
你就真得這麼不怕熱嘛????????



先說明一下: 真的沒有在整他啦,只是想知道一下,當baby看到媽媽哭泣的時候,會是甚麼反應???

話說昨天下午跟小寶在床上,陪著他玩起玩具時
至於為何在床上???因為我累想睡午覺,而這小子睡飽啦~"~


就這樣他丟過來,我撿回去給他,這樣玩起你丟我撿
突然,他一個玩具不巧地丟到了我的眼角處

當下真的痛ㄚ,心想要讓他知道不能這樣玩

所以,我就假哭了起來,順便看看這小子會有甚麼反應????
就看他先收起笑臉,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再哭更大聲一點,要演就演得誇張一點啦

接著就看到這小子,臉變成無辜的臉,靠近我一下,還試圖地將我手從眼睛處弄下來
慢慢地看著他嘴巴嘟起來了,感覺很難過的樣子

我當然還是哭囉.......聲音就再大聲一點(也學平常他們耍賴的樣子啦)

就看著他慢慢地把玩具收進袋子裡,盡可能地過來靠近我的旁邊

到這裡,是該停止哭泣啦

抱一抱他,跟他講:你剛剛丟到媽咪了,我很痛,會受傷

下次,玩具不要用丟的,知道嘛????

看到他點點頭,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得懂我講的

不過,可以知道原來他會怕媽媽哭

小baby也是知道自己做錯事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