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少爺的最愛--------巧虎

2012032816:40


     
     這個是去年的教具,選擇題的方式來教小孩認識.......................

         家裡原本就只有幫豆豆訂巧虎成長版,也就是中班跟大班的程度,讓豆豆去學習跟銜接幼稚園的學習,一方面是希望他從玩樂方面,能夠乖乖地拿起筆或這增加看書的樂趣,不過,打算只訂一年而已,就要停掉豆豆的成長版,因為我發現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我的意思是它的DVD內容很不錯,連牙牙看了都會學著說注音符號,不過就它的教具來說,讓我覺得不太值得,它其實很多都是紙張的教具,就有點像我小時後,玩的紙娃娃那種硬紙教材,雖然很容易可以讓小孩完成,但是也很容易就得丟了,家中有小孩的人都知道,那種紙張類的東西,一但離開了書本,就很容易被撕壞,沒多久就得丟垃圾桶囉...........

     

       這個是今年的教材,開始動手寫囉~~~算是用問答題的方式囉

        難得有1~2次是這種不是紙張的教材,偏偏豆豆的佔有性很強,又不讓牙牙碰,每次都聽到牙牙搶輸而哇哇叫,心想該幫牙牙訂個快樂版了,別一天到晚都跟哥哥搶(加上豆豆的也快到期了,要停訂了),就這樣哥哥介紹弟弟,也可以拿到介紹禮,所以也幫牙牙訂了一年的快樂版(小班的程度),對他來講有點超過他現在的年紀,不過我想哥哥的都看的懂了,那個小班的程度那有什麼問題ㄋㄟ...........

     

       這個就是這一期快樂版的內容,偏偏是豆豆喜歡的交通工具的造型~"~

        沒想到這期來了個非紙張的教具,反而讓豆少爺哇哇叫,說要玩牙牙的,我就跟我他講:去問牙牙吧...那是他的巧虎........就看見牙牙怎麼回應他之前的受的委屈囉.....豆少爺誰叫你之前都不讓弟弟,那種感覺不好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