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少爺的身體乳-----【木酢達人】酢.天竺清爽護膚乳液

2012032715:39



這個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木酢達人】酢.天竺清爽護膚乳液,很適合用在小孩身上ㄛ~~~~外觀上也很簡單,送來時也沒多餘的外包裝說

 

        說到這個木酢達人,也是個很神奇的機緣,雖然我平常會在美妝的討論區,看看各位水水的文章討論之外,也是會在親子網站上,看看各位媽媽們的討論,特別是在小孩這一區的討論。有次看到他們都說這個木酢達人的產品,非常的好用,但是因為本身沒聽過且也沒用過,剛好,有媽媽在上頭分享他們家的1元體驗品(真的是一元ㄛ,且還是送貨到府的),因此我都會去參加,參加了幾次下來,也開始對這家的產品,產生了興趣,進而也去買了幾組產品來用,就是用在小少爺身上,對於小孩子的用品,通常我只要乎品質跟其功效............


       我先在網路上找了這一家的簡介,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群7年級生的研究跟研發,且為了追求天然,減少讓敏感肌膚過敏的機會,因此所有的產品無添加香精,色素, 防腐劑跟增稠劑,因此我也很放心地用在小孩子的身上,這上頭也將成份寫的很清楚,就是這麼簡單的幾種成份....................



這個標示的是製造日期,因為它標榜天然,所以它的保存期限其實不長,只有一年...............


也將廠商的資訊很清楚地標示在上頭,還有個大大的台灣製造ㄋㄟ.............

商品資訊:(來自官網)

■ 產品名稱:酢.天竺清爽護膚乳液

■ 主要成分:橄欖油、甜杏仁油、天竺葵精油

■ 保存期限:一年(開封後請盡早使用完畢)

■ 使用方法:按壓後,輕敷推開於肌膚上

■ 保存方法:請放置常溫陰涼處保存

■ 適用對象:全皮膚適用

■ 容  量:酢.天竺清爽護膚乳液(300ml)

■ 注意事項:肌膚若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來電詢


這個量就是擠壓一下的量,還真的不少ㄋㄟ


它是個白色的乳狀液比較水一點的,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了,且很清爽的感覺說,也挺容易就能夠被吸收進去了,雖然偏水一點,但是滋潤度卻是很夠的ㄛ,挺適合夏天使用的...............

 

        平時我都在兩位少爺洗完澡的時後,就會幫他們擦點乳液(以前是用爽身粉啦~~不過牙少爺都會給我拿來玩,就改用了乳液了),然後再穿上衣服,讓他們的肌膚不這麼的乾燥,且也可以保養一下肌膚,剛好,就之前的乳液用完了,偏偏現在的嬰兒乳液都偏向加了綿羊油之類的,這在冬天用是剛剛好,但若在夏天用,就比較油一點了,因此,這次要買的乳液就比較要適合夏天用的,也想到了木酢家的身體乳,還有這一款的味道就挺讓人接受的(不像木酢乳膏那個木酢味道這麼的強烈),有著淡淡的甜杏仁的味道,當然也有木酢特有的香味,還好小孩還挺能接受的,每次幫他們擦完乳液,穿上衣服帶他們去客廳後,自己的雙手那個觸感摸起來就很舒服說,很光滑且柔嫩,想到待會得換我洗澡了,就覺得好可惜ㄛ~~得把它洗掉說.........不過說真的,用了這一款後,我家的兩位少爺不再跟我喊背好癢,要幫他抓抓之類的事了說............................

雖然這一家的產品很天然,相對地,價格上我也覺得不算便宜,還有它有優惠的組合搭配,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護手霜吧~~這個可是讓我也挺喜歡的產品,因為1元體驗品讓我覺得滿意,當然這次購買也買了它囉.....

喜歡的話,可以去它的官網看看:http://www.dawoko.com.tw/about.html

也給這群7年級生一點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