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之爭

2012041713:59




           
           結果這位豆少爺很天才,是這樣讓風車轉動的~"~


       上個星期天,豆豆突然間跟我要起之前在學校作的風車,說要玩風車,那個風車其實是豆豆在小班的勞作作品,只是拿回到家中,每次都會造成兩個兄弟的爭吵,又怕互相搓來搓去很危險,就被我一直放在高處,只有其中一位在家,我才會拿下來讓他玩,那個風車還真的會轉動說...............
                     
                   還挺專注的,也怕熱就直接這樣吹起電風扇....................


                  

         而另一位牙少爺也不示弱,因為玩不到風車,就乾脆來關起電風扇,不讓哥哥玩,兩個人就這樣吵了起來還差點打了起來,電風扇一下關一下開的,也讓豆爸很生氣,真的那天太熱了............

         

                    
 
  結果就是我火大了,叫他們兩個去罰站15分鐘,而我拿著棍子在一旁候著,他們兩個看到我拍了一張照片作紀錄,兩個人也很開心的YA!!!唉~~你們不知道現在是在受處罰罰站嗎???待會就皮在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