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的第一張明信片

2012032913:34

        

          真的有蓋上郵戳ㄛ ................

        

         這個是明信片的背後,畫的可真豐富ㄚ~~~有車有房子還有一隻不知道是什麼的動物~"~,放學後,豆豆知道明信片收到了,笑的可開心的ㄋㄟ..............

 

        最近豆豆學校上到有關郵差送信的部份,老師問過班上的小朋友,才知道大家都沒收到過屬於自己的信件,為了讓小朋友有第一次的體驗,所以學校決定讓小朋友自己寫一張明信片給自己,當然囉~~對於這階段的小孩子來講,認識的字也不多,就改用畫圖的方式,自己給自己一張特別的明信片,再由老師填上小朋友的姓名跟住址,也帶著他們浩浩蕩蕩地走路去公園的郵筒,去寄信囉...................

       

         這件作品ㄋㄟ,是豆豆英文老師教到披薩,叫小朋友用黏土做的,也順便解釋什麼是披薩??讓小孩更能清楚地知道,那天回到家後,豆豆就一直追問我說:

豆:媽媽,我有沒有吃過披薩.........(心裡想,你不是從來來就不吃這個的嗎)

媽:你小時候有讓你試過,但你不賞臉

豆:為什麼??

媽:那得問你ㄚ(真的是頭上會出現三條線)

媽:那找一天我訂披薩給你吃,好不好??

豆:點點頭,還挺期待的............

        就在上個星期天,我實在不想煮飯,就去訂了披薩,實現了我的諾言,也訂了一些配餐跟飲料,等到送來,打開來吃,看到東西就見豆子搖搖頭(我就知道會這樣,跟之前的反應是一樣的),硬是要他吃一塊(這可是為你訂的ㄋㄟ),果然吃了一口......................

豆:媽媽,這個不好吃,我不要吃

媽:因為酸酸的,你不喜歡吧

豆:對ㄚ~很用力地點點頭

媽:現在知道,為何我不再買披薩了吧......

        結果那晚我又特地出門幫兩位小少爺買了8個杯子蛋糕,讓他們當晚餐吃,那天的披薩也讓我跟豆拔拔吃的好飽,還得利用消夜時間才能消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