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2013032809:36

豆媽碎碎念:

從寶少爺出生後,我就一直處於忙碌的階段,有時真的恨不得多幾雙手出來

除了本身的寶少爺的吃喝拉睡的處理外

還有豆牙少爺的雜事,這兩位小少爺也挺奇怪的,什麼事情都是先來找媽媽,動不動就是媽媽~~~我要做什麼.............

拔拔明明就在旁邊看電視阿,就不能找他比較快嗎??

另外就是牙牙晚上睡覺都得指名要跟媽媽睡~"~,因為小寶目前半夜都得起來喝一次奶,為了怕吵醒他們,就請上班的跟上學的一起到另一間睡,也包含牙少爺在內,不過這小子居然到現在都不肯,非要每天都給我哭鬧到凌晨的時間,我才放棄跟他的爭執,讓他還跟我睡...........後來也放棄了,不在質著了,還是睡覺要緊(本來就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最近更是讓我忙碌,全家5人居然3人感冒了~"~,先是豆豆上學被傳染,回到家,老公只照顧他一個晚上,隔天居然也發燒了,現在是牙牙也感冒了,唉~~我看我也快要感冒了,天阿~~~真希望能趕快敖過去這段時間

目前只能趁著擠奶的時間或者等待的空檔,才有時間坐下來上上網,看看文章,或者寫寫文章抒發一下心情,這樣才不會心情越來越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