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牙兄弟近況

2011092316:36

           很久沒寫他們兩個兄弟了,現在白天大多只有牙少爺在,也大多要求我把電腦蓋起來陪他看電視跟玩;而豆豆則是在幼稚園過著學生生活。但周末則忙著這兩位少爺的破壞力跟疲勞轟炸,也沒辦法好好的寫兩個人的近況,主要是兩兄弟其實都差不多的生活,除了周末會找一天帶他們去逛逛,消耗體力。

           這星期豆爸出差9天,為了經濟奮鬥,豆媽只有請婆婆上來幫忙,避免臨時有狀況讓我疲於奔命,這兩位兄弟平常各自分開倒也還好,但周末可就不好了,豆豆沒上學,這時就不是1+1=2的狀況,而是1+1>2,讓人抓狂的情形.........

快5歲的豆少爺........................

豆少爺:

         目前是4歲10個月左右,體重16公斤左右,身高96公分左右。表達能力是ok的,在學校什麼都會,會自己穿鞋子,自己上廁所脫褲子,自己吃飯,自己收拾玩具.........總之,在家他不太會做的,在學校都會,有聽老師講,都會懷疑這是我的兒子嗎???是我天天看的豆少爺嗎??

你的脾氣如果都這樣笑笑....該有多好??

         最近就是為了在家都不自己吃以及吃太久,為了改變他這個壞習慣,讓親子關係變得很緊張,也讓他每天又哭又鬧的,而自己也氣的半死。沒辦法,幼稚園老師交待不能太寵他而餵他吃,這樣會讓他很依賴,沒法成長,加上他的脾氣硬,就只能狠下心來,每天都跟他來這種吃飯戰爭.........

         晚上睡覺看著他睡不安穩,想必又夢到卡通不見了吧~"~,豆寶貝ㄚ.......當媽的我也不願意讓你睡的這麼不安穩,半夜還起來唉唉叫,但總是要讓你成長ㄚ,自己會做的事總不能老叫你媽幫你完成吧...

2歲多的牙少爺...........頭髮又被理光了.........

牙少爺:

        目前2歲1個多月,體重9.5公斤,身高大概80公分左右。表達能力還在升級中,不過學習力就很棒,很容易從哥哥那邊學習到語言.....最近,他會數數字從1到10,還不會漏數ㄛ(哥哥要到3歲多才沒漏數)........注音符號會ㄅㄆㄇㄈ(因為巧虎目前教到這裡),喜歡拿書本來叫我唸給他聽,不是他的意思還會跟我抗議ㄛ,叫我改進........

         對手扶梯跟樓梯很感興趣,如果讓人抱著,只要看到這兩樣,就會要求下來,自己搭手扶梯或者自己爬跟下樓梯,膽子比哥哥大很多,去遊樂場,常常都是牙少爺先去體驗後,豆豆才會去玩,就連頭幣式的電動車,也都是牙牙陪著豆豆,才讓豆豆敢坐著玩.........

會自己畫畫

自己玩球....

         平常自己在家會很安靜,且會自己乖乖的玩,但是哥哥一放學,就不一樣囉.......就會變成戰場,不時都聽到爭吵哭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