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沐浴露試用心得

2011092614:47


          就是這個在網站徵求媽媽們來個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上Baby Home這樣的親子網站,且在上頭登記申請體驗,當我知道我得到體驗的資格後,心裡很高興,也很期待能夠早日拿到產品test,就在上周我終於等到郵差來按鈴囉.........很興奮地從郵差手中接到來自Baby Home的包裹,也迫不及待地打開它,說真的好大一瓶250ml,有點驚訝,廠商的體驗成本真的很有誠意,這大概能洗上一段時間吧..........

                                真的好大一瓶  250ml,不知道是不是正品 ???

         先打開來聞了味道,這是我買這類產品的習慣,我不喜歡很濃郁的味道,會讓鼻子覺得有點受不了而不舒服,還好是我喜歡的淡淡清香,先擠出一點看看它的泡沫如何???泡沫不多,很細膩不會很難沖洗,當天晚上就讓兩位小少爺來個初體驗,雖然泡沫沒有施巴跟別的廠牌的多,但是在兩位少爺洗澡之餘,卻讓我能容易的將手上的泡泡給吹飛起來,讓兩個小少爺還能一邊打泡泡當洗澡的樂趣........

       泡沫小,很好沖洗...................

         用水沖很容易就沖乾淨了,皮膚還會有一點滑潤的感覺,就像抹了保養品有滋潤的效果,將身體擦乾後,還是光滑且清爽的感覺,摸起來好舒服說,的確是不錯用,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試試,如果它能設計按的方式那就更好了,這樣幫小孩洗起來也方便多啦.........

Ps:它的品牌還真像Nac說,一度我還以為是Nac出的新產品..........結果產地在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