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倆

2010081613:24

媽咪,我也要喝養樂多.......

哥哥不給我............(搶輸了)



媽咪,這是人家的...................

 

         時間過的很快,我家的小少爺終於滿一歲了,也很快到處亂爬,四處探險了,目前只會移動還不敢放手走,但看到喜歡或者心情高興時,就會站起來用手鼓掌,就像隻小土撥鼠一樣。

         每次去市場,每個看到牙牙或者豆豆,都會說好可愛的小孩,接著又會說你好厲害,兩個都是男的(只有我的心理不斷的OS:你們都不知道我的辛苦,你們都覺得可愛的baby,那是因為你沒有看過他們變成小惡魔的時後)。也很難想像4歲的小孩跟未滿1歲的小baby也能吵架跟打架,豆豆是處於吃醋跟保護的狀態,而牙牙是處於好奇的情況,兩者就這樣會一言不發的吵了起來,雖然,豆豆還不致於用嚴重的肢體對待牙牙(用口語警告豆豆還是會收斂),但牙牙卻常常會去碰處到豆豆的領域............總知,當媽的難為.......................


真像是個小土撥鼠.......................


愛看電腦火車的豆豆...............



車子是我的第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