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香滴雞精

2012011313:55


       
         很精美的包裝ㄛ...很有質感ㄛ

        說到滴雞精,其實我對它一直都很想興趣,也想嚐試一下,起源於那時懷著牙少爺,又得照顧豆少爺的情況下,剛好那陣子演藝圈流行滴雞精(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稱),也讓我上網找了一些關於它的資料,發現它的製造過程繁複,相對於價格也就不便宜,往往也都因為價錢,讓我一直都沒買來試試看......

         之前BBH都有這家的活動,我也都會去報名碰碰運氣,不過運氣都不太好,對於這類的產品都跟我無緣,所以我也沒啥留意,就是有活動就上去留個言報名一下,就忘了有參與這件事。直到上個星期我在mail中有收到田園香的留言,才知道我抽中了,果然多參加還是有機會的^O^,就一直等著滴雞精的送來。

         那天剛拿到滴雞精,讓我很驚訝,因為它是冷凍送來的,打開後,是那種冷凍包一包一包的,跟我一般接觸的雞精不太一樣(玻璃瓶的),趕緊放入冷凍庫(可以包存6個月),冷藏可以一星期

    

      我抽中的是九尾草的口味,這這樣一包一包,每包60ml

         隔天就迫不及待地,先溫熱一包來試試,打開後,很像雞湯冷凍塊,不過看起來很清澈ㄛ~~沒有任何雜質的成份在裡頭,溫熱好後的滴雞精,一股好濃郁的雞湯香味,喝起來的感覺就像在喝雞湯ㄇㄟ,還是那種不油膩的雞湯,且是沒有放任何的調味料說........難怪他說沒有藥味,因為就是濃縮的雞湯ㄇㄟ.....這種冷天,來碗熱呼呼的滴雞精還真的是一種享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