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浴室變乾淨還滿是檸檬清香呢

2012050711:47


                      

                   這個就是這次要拿來刷洗我家浴廁的好幫手,也是毛寶的新產品,足足有500g

        這次剛好得知,毛寶兔這個月要體驗的產品是---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對於毛寶產品熱愛得我來講,當然也是報名囉,這次很幸運地有拿到試用的機會^O^。產品送來時,當好趕上豆媽固定要幫廁所大掃除的時間,這次就用這個毛寶的新產品,來用力地賣力地來刷洗我家的浴廁吧

一樣先來介紹這個產品的特色,再來看看我如何當"清潔人員"的吧


一樣地在產品上有著很詳細地產品介紹................h

       

這個產品是用噴槍的設計,孔洞的設計小,一共有兩種的模式,分別是直線水柱跟泡沫式的。製造日期則是標示在瓶身處,可以保存3年

(取自官網的介紹,好清楚喔)

天然有機檸檬酸+草本植物中性配方,迅速去除水垢與皂垢,浴廁清潔溜溜!



水垢的形成主要是因為台灣水質中含碳酸鈣,容易在水分蒸發後將留下白色的碳酸鈣沉積物;皂垢主要是每次洗完澡後殘留的香皂及沐浴乳、及人體脫落的脂垢結合鈣/鎂離子後,所長期累積而成的。所以如果沒有定期清洗浴廁,就會產生白色的水垢及皂垢,長久累積之後便會變成洗不掉的頑垢!而為了去除浴廁頑污,如果使用強酸成分的清潔劑,不但傷害人體健康及浴廁器具、也會造成環境污染!
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天然有機檸檬酸配方,可迅速去除浴缸、洗手台、水龍頭、浴廁壁面磁磚、地板、馬桶等水垢及皂垢。
.採用植物性環保清潔及有機檸檬酸配方,不刺激、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淡淡花果清香。
.採用可順暢倒噴的噴頭設計,使用範圍更廣、更方便,任何浴室死角都可有效清潔,清潔浴室輕鬆不費力。

        再來說說我家的浴廁吧,其實問題除了一般的水垢外,令一個讓我頭痛的問題就是尿垢,這個就是拜我家那兩位小少爺所賜的,老是一急就喜歡隨地尿或者尿不準,那地上就容易會有尿垢~"~。這次既然要來個大清掃,好好的看看這個除垢除菌清潔劑的效用,昨天請豆拔拔幫忙看著兩個小少爺,而我則把自己關在廁所裡,好好地給它清掃,居然這樣也掃了1個多小時

首先是水垢部分:

這些地方都是容易有水垢的,有時還真的刷不太掉呢,另外就是位置還不好處理

這樣上噴一噴,等個5分鐘左右吧,再來輕輕地刷一下,也不需要太費力啦

接著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看到成果啦,跟之前比真的差很多耶,變得乾淨了

再來是尿垢的部分;

這些角角處,就是我家寶貝的傑作,上個小便老是覺得自己在澆花或者是消防員,弄得地上老是尿垢,一樣用毛寶噴一噴,等待一下時間,這樣刷起來就不用太費力啦................

沖洗後,變乾淨了.........就連霉垢也刷起來一點,在多用幾次,應該也可以刷得起來

接著刷浴缸,就連流下來垢水都是黑色,沖過水後,也變乾淨

        洗手台也乾淨了,就連馬桶底下也順便來了一下,也變乾淨了,就這樣一直刷下去,居然也刷了1個多小時。等到我休息下來,一看果然變得亮晶晶的,那種感覺頓時變得很清爽,且在清潔的過程中,還真的聞不到刺鼻的化學藥劑的味道,當然也沒有缺氧要昏倒的感覺囉....反而是一股清新的檸檬香味陪伴著我,清潔完,除了整個浴廁變乾淨外,也讓整個廁所有著檸檬的清香味,果然超檸檬的感受真的不一樣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