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慕思產品的新體驗

2012010514:53


        

       左邊兩個是happy go的迴齡緊膚霜;右邊兩個是它的明星商品試用滲透乳,很可愛的包裝吧

        這個廠牌的保養品是我第一次使用,因為沒用過,剛好在網路上有別的媽咪提供了試用的網址,就去申請看看,但很巧的是happy go 的試用網提供的產品也剛好是這一家的,那我就一起體驗試用了......這一組的產品,對我來說很有趣,怎麼個有趣法???就是它分開使用的結果我都不太滿意(在想應該不太適合我吧),但兩者合起來又可以很ok,不多說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吧............

小小的一瓶

 

裡頭的成份跟功效寫的很清楚

是乳白色的霜狀,且還挺濃稠的......所以導致那個小試用品很難把這個緊膚霜給擠出來~"~,這個的味道就濃了一點........

推開還滿好推開的,就是覺得有點油........不過吸收過後,就覺得還好

這是他們公司的明星產品..........

滲透乳的成份跟其功效....................

倒出來使用的時候,讓我覺得有點驚訝,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本以為滲透乳應該像乳液那樣,不過這個產品水了一點,我倒覺得比較像化妝水加了點精華液的感覺..............倒是沒什麼味道

因為是液體狀態的,很快便能夠吸收,摸起來也是挺光滑好摸的..........

         在手上體驗都沒有問題,但使用在臉上就有點不太滿意了.........首先,先個別的使用,把滲透乳當乳液來使用,所以之前我有用化妝水+精華液+滲透乳,因為都是液狀的居多,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吸收了,但是兩頰摸起來就會覺得有點澀澀的,我想應該保水性對我來講不太夠吧;再說那個緊膚霜 ,因為是很濃稠的霜狀,所以我塗起來會覺得油了點,在它還沒被吸收的時候,說實在的我並不喜歡那種感覺,但它吸收完後,摸起來是有滋潤的感覺,也很舒服...............

        但隔2天我又試了將兩種產品合起來使用,就變成我將滲透乳當成化妝水,所以是滲透乳+緊緻精華(它牌的)+緊膚霜,就這麼簡單的3步驟,發現等它完全吸收後,皮膚變得很光滑滋潤,也有彈性,且在等吸收的過程中,那個緊膚霜的油感也降低了,讓我沒這麼不喜歡了,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