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午一食滴雞精 體驗分享

2016053008:54
 


這次要來分享,我手中的這一小包裝的內容物

買過的人就知道啦.........這是滴雞精的標準包裝,還是用冷凍的運送方式呢

對啦~~~這就滴雞精,跟一般那種罐裝的、黑黑的、味道還很獨特的雞精不一樣

這種冷凍包裝的滴雞精可是很香很好喝的呢,就連小孩子都讚不絕口的滋味

這一家一午一食滴雞精,應該是最近出來的新品牌,我也是第一次食用

剛好看到Try it 網站上頭有提供體驗機會,想到剛好豆少爺需要好好地保養身體

就報名參加啦~~~~還好有被抽中,可以體驗到,也讓開刀後的豆少爺調養一下

就趕快來分享一下食用心得吧




白色系的盒裝,讓人看起來很有乾淨清爽的視覺效果呢

上頭也有詳細地產品特色說明,以及保存的溫度喔

一樣有提到解凍的方式--------除了電鍋外,還可以用直接加溫泡熱水,在外頭還也不麻煩

在家,我都用微波爐解凍最快囉.......只需要2分鐘的時間,就有一晚香噴噴的滴雞精可以喝啦

上頭一樣有營養成分的標示 


當然也有有效期限的清楚標示囉



裡頭打開來,就像這樣一共有10小包,喝多少,就拿多少下來解凍,很方便的啦



撕開包裝後,裡頭的滴雞精冰塊(還沒解凍時),看起來的色澤很漂亮耶

褐黃色的,看起來沒有一點雜質在裡頭

靠近鼻子,還是可以聞到香香的雞湯味

就算是解凍後的滴雞精,它可不是液態的喔,而是那種像果凍的凝膠狀態啦



只有在加熱後,才會是這樣的液態,還帶有一股很香濃的雞湯味道呢



可以直接像這樣解凍後,倒在碗裡喝

本來豆少爺一聽到要喝雞精,就馬上變臉說: 我不要,那味道不好聞啦~"~

一再跟他解釋,這是滴雞精,不一樣啦...........算了,還是真正弄好了,再說吧

結果,這一碗一到他面前,光是聞到味道,就馬上讓他改變主意了

馬上就跟我講: 媽媽,我要喝...........

前後的差別這麼地大ㄚ...................

這樣每天一小包,就可以了讓豆少爺的體力好很多

這味道喝起來是香甜的,但裡頭是沒有添加調味料的,就是單純主原料的滋味

我都說: 其實,喝滴雞精就像在喝不加調味料的超濃縮雞湯啦



也可以拿來烹調料理,也是挺不錯的

除了拿來弄成蒸蛋外,我也會拿來煮湯煮麵,全家人都可以一起吃



像這次,拿來煮個海帶蛋花湯

小少爺們可是喝得很開心呢,每個都說讚



都不需要我催促,就自然都喝光了,還都不僅喝一碗

差點連自己都沒得喝................

就知道這滋味有多好啦,也讓小孩吃得健康又營養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