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 BIOBeauty HA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10g)

2012012820:27


     

     這個就是這次要體驗的產品-----BIOBeauty HA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10g),比一般的護唇膏大了1.5倍左右,且拿起來挺有質感的說................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心得體驗是護唇膜,一樣是美麗留言版的體驗產品---BIOBeauty HA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10g),為何說是360∘ㄋㄟ???因為它的特殊設計,在前頭裝了3個小鋼珠,讓人在塗抹的時候,更加方便且沒有死角)。說起護唇膏豆媽我也買了不少,有傳統的旋轉式的,也有那種目前流行的軟管式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旋轉的,因為軟管式的護唇膏,要用擠的方式在塗抹在嘴唇上,但就是量我很難控制,不是擠不夠就是擠了太多,弄得嘴唇油油的~"~,不過這一款的特殊設計倒是解決了軟管這個難題....................

一樣先介紹一下這個護唇膜(取自網站的介紹),再來說說我的體驗.................

BIOBeauty HA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

採用特殊筆狀滾珠設計,360∘的三轉式按摩滾珠,
能零死角提供唇部完整的滋養,避免摩擦,讓按摩施力更平均。
獨特筆狀軟管,可隨心所欲控制唇膜用量,
輕盈不油膩的透明質地,提供超薄透保濕觸感與卓越防護效果,
能瞬間滋潤唇部肌膚、預防乾燥,並促進唇部淡化唇色與唇紋,
給予雙唇明亮柔滑的水潤光采。

適用對象

適合一般唇部肌膚使用,尤其是容易乾裂、黯沉的嘴唇。

產品上頭的使用說明跟方法都寫得很詳細,且保存期限也說的很清楚......................

        這個就是它的特殊設計,在上頭裝了3個園行的鋼珠球,用手一擠能將液體擠出,它其實是有點帶有黃色的膠狀液體,很好擠壓..........

使用前先拍個照片吧.......果然很乾裂的嘴唇,其實只要到了冬天,我的嘴唇就會變得很乾,尤其是從外頭回家更加的明顯,因為風吹的關係,又不喜歡出門就得擦口紅保護,所以護唇膏就變得很重要說......

        照它的方式在嘴唇塗了起來,因為那個滾珠,所以讓人在使用的時後,嘴唇會有涼涼的感覺,且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嘴唇,本來我以為那個小鋼珠會滾動說,結果不是,它只能將液體更好在嘴唇上塗抹均勻,所以儘管擠出來的量不多,也能很均勻的推抹開來,嘴巴不用擔心會很油..........

塗完兼按摩後,嘴唇滋潤多了,沒有之前的乾裂了,且像塗了一層透明的口紅一樣,效果還挺快速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