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最怕接到的學校電話

2023022211:36
 



自從小孩上學後,我最害怕早上接到學校的電話
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果然今天9:30分在公園運動完,接到一通電話
看著號碼有莫名的熟悉感,心想不會是學校的吧
一聽就說:
我這邊是學校的保健中心(心就開始涼了)
俊佑早上第一節上體育課,跑步不小心被同學絆倒了,手小指有受傷,幫他冰敷了,目前看起來有紅腫的現象,但俊佑一直喊手痛,不能彎起來,冰敷了30分鐘後,可以微彎,但他想去看醫師
我回答俊佑:好,我待會就過去接你去看醫師
到了學校,看到他受傷的手,目測是沒什麼嚴重的外傷,摸了一下,看他的反應也沒很強烈,心想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為了安撫小孩的心靈,帶著他去對面的台安醫院急診照個X光吧
小寶問:不是要去看骨科嗎?
我回答:現在去掛骨科,等到中午可能還看不到醫師的面,你不是一直喊痛又麻麻的,彎不起嗎?那只能找急診照X光最快
等待X光的過程中,就聽到小寶喊著怎麼這麼久?唉,急診等待已經算快了,忍耐點吧
還好,從片上看起來,沒有骨裂也沒有脫臼,骨頭看起來還滿直的,應該就是挫傷瘀青的那種,只是剛發生所以痛感比較激烈一點,開了止痛藥,付了600元,就帶著他回學校上課了

當媽的心臟真的得夠力才行..............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