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酢達人】酢.天竺玫瑰清爽護手霜

2012040511:39

這個護手霜是跟上次分享的乳液是一組的產品(上頭的優惠組合),所以在包裝上,很相似且摸起來的觸感也挺相像的,清爽不油膩,剛好適合夏天使用,也是我白天常使用的護手霜之一,我還挺喜歡它的觸感跟味道的說...............

                                                                     


瓶子上很清楚地寫上了主成份跟使用的說明和注意事項
,瓶底上標示的是製造日期,不過這一家的產品,上次有介紹過,因為都是天然的材料,所以它的保存期限都不長,這一款護手霜也一樣,保存期限只有一年...........

這個護手霜看起來很像乳液狀態吧
,它是個廣口瓶的包裝,用多少就挖多少,且它算是乳液狀態很容易就取出來,也不會很黏手的感覺ㄛ~~~

來自官網的介紹:




我 差不多都取出來這些份量,就夠我將雙手都擦完了,很像乳液的感覺吧~~~雖然裡頭添加了橄欖油的成份,一點都不油膩,擦完後還挺乾爽的,且有股淡淡的香味 說,讓人很舒服,通常我都會在做完家事之後,就先擦一下,雖然,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得煮飯或者進行下個家事的打掃,因為好吸收,所以我就不用擔心,到時雙手 黏黏的不好做事情



左邊的是使用前拍的,右邊的是擦完後拍的,很明顯看的出來,護手霜雖然不濃稠,但是它的滋潤度還是有的喔~~且還有修飾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