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般的面膜----森田藥粧極緻水嫩全日保濕凝膜

2012032416:08



這個就是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DR.JOU 森田藥粧 極緻水嫩全日保濕凝膜,足足有100mlㄋㄟ, 這個在全聯就可以買到囉.............

 

        這個應該算是水凝膜的極緻水嫩全日保濕凝膜, 大家一定不陌生, 就是最近常在電視廣告中有看到的, 那時看到廣告, 心裡就想這個應該會不錯用, 一方面對森田藥粧的品質很認同, 另一方面它的網路評價一直都不錯, 沒想到真的這麼幸運地被廠商抽中能夠體驗這個產品, 真的是實現了我的願望囉................

 

盒子上頭還特別的註明了"台灣製造" 四個大字,可以安心使用啦

         那天在信箱中拿到這個產品, 雖然外面的盒子有點被壓到(真是心疼ㄛ), 但裡頭的商品可是完好無缺的ㄛ~~~打開包裝盒一看, 那個有圓滑有弧度的設計, 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且很好拿在手上.........

 

打開來看,看到了居然是水藍色的凝膜,在那白色的罐子外頭,還真的看不出來說.......也在蓋子跟阻隔層中間放了一個小刮勺,真的是挺貼心的..

看到這個標示,我才知道原來是跟臺安醫院共同研發的ㄛ~~~上頭也將其成份列的很清楚,讓人可以一目瞭然.................

上頭很詳細地說明了其效果跟使用的方法,以及該注意的事項...........

除了特別強調敏感性肌膚要小心使用,且還有一點:就是使用後,可以不用清洗,但是若要接著使用防曬系數功效的產品,就得先用清水沖淨後再使用,這個我還第一次看到有這麼特別交待的說明,真的是很用心的廠商....


這個是在瓶底的保存期限,不過它在盒子上也是有標示一個保存期限的

我就說它像果凍吧~~~~還沒使用,光用看的就知道這個保濕效果一定很好,其實在搖動罐子的時候,那個凝膠真的會晃動ㄛ(只是拍照真的照不出來),且它的味道還挺清爽的,就是一般那種含有玻尿酸的味道,很淡雅的清香...............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但還是習慣先在手上試用一下,先挖一小陀(這個量應該就是我晚上在臉上的用量囉),它很容易就可以挖取,塗上去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這個如果在夏天使用,會是很舒服的ㄋㄟ........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也很有保水的效果,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剛在手上,上了一層水一樣的有保濕度,手看起來就很有光澤度,也很細緻的感覺說.........過了1~2分鐘,已經吸收完全啦(它的吸收速度還算滿快的),這時看起來依舊很保濕,所以它的鎖水效果還不錯,保濕度跟柔嫩肌膚的功效都ok啦...............

接著就在臉上體驗囉~~~~剛洗完的臉,雖然乾淨但還是會有點乾乾的感覺



上完了這個凝膜後,就光滑且水份多了,且臉色還好看多了ㄋㄟ.....

 

現 在我每天晚上都會使用晚安凍膜或者水凝膜,來當我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比較不會使用丟棄式的面膜了,一方面沒時間讓我躺在那邊敷臉,另一方面會引起小少爺 們的好奇心,因此,像這一款的極緻水嫩全日保濕凝膜,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在睡前薄薄的敷上一層,就去睡覺也當在保養,隔天起來的臉蛋就真的不一樣,會將是 光滑柔嫩有彈性,且還會有個好臉色說。尤其是在夏天的夜晚,那種塗在臉上涼涼的觸感,會讓人很舒服,且容易入眠ㄛ........

不過有時候要出門,懶得上層層的保養品時,我也會在出門前30分鐘,擦上薄薄的一層,這樣就可以保持臉部肌膚的保濕跟光滑度囉,以及有個好氣色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