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少爺之隨意塗鴉篇

2012040309:23

         這一本塗鴨本是很久之前,我在市場買的,我還記得就一本5元,買了幾本,打算讓豆豆隨便塗寫用(那時豆豆才2歲吧),不過對於當時的他來講,都沒興趣去翻,而我也不強求,總有一天用得到,就放在櫃子裡,當豆豆越來越大了,終於去翻出來了,也對它有興趣了,拿起彩色筆就畫了起來,當我看到他的成品時,說真的,我笑得很開心,因為實在太好笑了,這個專心跟不專心畫,也差太多了吧..................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那寶貝兒子的隨心所欲.........

這一張算正常,還有點樣子

這一張也還可以接受........就草莓有點營養不良

這一張形狀都還在,還會幫馬點上眼睛~"~

這些都算專心一點的...............接著就是不專心好笑版的啦

這.....蘋果跟葉子也差太多了吧..........................

這兩邊會長的一樣???豆少爺你也太混了吧.............

豆少爺你是在畫它們的進化史嗎?????

豆拔拔說這叫熱氣球漏氣,扇子壞了...............一把扇子頭不見了~"~

豆子我知道你不喜歡吃這兩種蔬菜,但也不用這樣醜化它們吧.................................

看來我家兒子真的沒有繪畫的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