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輕透防曬乳的使用分享心得-----還真的挺透氣的說......................

2012041211:15


這一款的試用品
,是最近在網路上打得還挺火紅的,也是露得清的最新的防曬產品,它的防曬系數挺高的,有SPF 50+這麼的高,在臉上跟身體都適用..............



      說起拿到這麼熱門的試用品,可以說是意外且很開心,那天我帶著牙少爺去診所打預防針,就在要去診所的路上,看見有工讀生妹妹在大樓的騎樓下,在發送試用品,本來再想應該又是面紙那類的吧.......只是拿過手中一看,乖乖~~居然是最近網路露得清猛打的防曬乳,且容量還不少,居然有10ml這麼多,這個手筆還真的是不小呢~~就這樣去診所跟回家,來回各拿了一趟,就拿了2小瓶的贈品,當然,回家後,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試用,雖然,夏天還沒正式開始,不過最近的陽光還是挺大的....



雖說是小贈品,不過在包裝盒上寫得還真的很詳細說.........把使用說明,注意事項,製造日期都寫得清清楚楚,雖然字體不大,卻不會讓人看的很吃力說





盒子的另一面將主成份都用原文標式出來,而內包裝的標式則是韓文.....沒看錯,這個產品是在韓國製造的.................


盒上標示的是製造日期,有效兩年,所以應該是到明年的6月多......本來我也以為是在台灣製造的,但看到原產地加上內包裝是韓文,才知道原來台灣只是進口商........



雖說10ml的量不是很大,但打開後,也不小瓶說.....而且它的封口還很仔細地封上,讓產品不跟外面的空氣接觸說............




在手上試用,它是個白色乳霜狀的,有點稠(畢竟防曬系數高),但很好推開,不油膩說,很容易就吸收,也不會黏黏的,吸收後還挺光滑的,讓人覺得挺清爽的,不過我總覺得它好像還有點美白的效果說...............




在臉上就這樣點個幾處,也挺容易推開的,還真的有點修飾跟美白的效果說,重點是用量省,且又清爽不油膩,還挺適合當夏天的防曬乳........


      露得清的產品,在一般的開架保養品中算是平價的,且品質跟評價也都不錯,我喜歡它們的清爽不油膩,且讓肌膚不負擔,所以它們家的產品,我也用了不少種類,這次是體驗了防曬乳,原本高的防曬系數的產品,都會讓我覺得有點油且不好推開,所以在防曬乳中,我都不太選很高的防曬系數,就怕會造成肌膚的負擔而容易長痘痘,不過這次拿到的防曬乳試用,還真的算是清爽,尤其最近這兩天的太陽,也是挺大的,擦完防曬乳出門一趟回來,臉上還是清清爽爽的,也沒有變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