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無瑕系列 潔淨、清爽、無瑕

2013062623:36
 



看這一組商品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我拿到一打開就知道是bodyshop的產品啦,這種簡單明瞭的設計風格,就是bodyshop獨有的特色不過這一組聽說是全球熱賣”茶樹淨膚系列”的新品喔,分別是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暇精華、茶樹精油以及一包的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body shop的產品,一直都是秉持著簡單、自然、無負擔的方式,來呵護肌膚跟保護肌膚他們家的產品氣味也都是很自然的味道,就像這一組茶樹淨膚系列也是如此,一打開來使用,就有一股很天然的茶樹氣味,讓人聞起來真的精神都來了,那是一股很清新的味道,還有洗面乳的潔淨力真的是好,也真的像上頭說的很有清涼感,這應該是我用過最"涼快"的洗面乳了 



先來介紹一下裡頭的精油成分,發現除了有茶樹精油外,還另外添加了瓊崖海棠油,來調理、淨化收斂、修護呵護肌膚還能社區公平交易茶樹精油成份提供肯亞弱勢農民穩定收入,獲得乾淨飲水並改善生活品質,真的是一舉兩,兼幫助那些農民讓他們的辛苦有所獲得



這各是潔淨部分的產品,這次提供了1號跟3號,待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看到這各說明,我才知道原來毛孔無暇精華是用來遮暇的喔,我還以為是調理肌膚用的呢


這一張的說明,應該是很多人都不清楚,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讓肌膚遠離一些小問題

我覺得第一點要克制還真的有點難耶~~~~看到有痘痘,手就會不自主地伸出來想要修理一下痘痘,不過這各動作真的會讓狀況更加的糟糕所以,後來我就乾脆不看它啦,來各眼不見為淨吧......

寫了這麼多,趕快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這各是沁涼保濕洗面乳100ml的容量,保存期限是3年,不過開封後,最好在12M內使用完畢




       沒看錯,這個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是不起泡沫的洗面乳我第一次使用時,也讓我覺得好驚訝說,因為通常這種像乳霜方式呈現的洗面乳,加了水應該會起很多的泡泡,而這個洗面乳怎麼搓揉,都沒有泡沫產生所以,在使用時,就別加這麼多的水啦,直接在臉上按摩洗淨髒污就行啦說真的,這一款在洗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涼快"喔(可能是因為裡頭加了薄荷的緣故吧),有那種精神瞬間都來了的感覺,就像是吃那種airawy口香糖的清涼感(這樣形容應該很了解了吧)這種在熱死人的夏天洗臉,真的是好舒服喔,可以讓人有瞬間消暑的快感但卻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感,還真的是挺奇妙的體驗,所以千萬得避開眼睛的四周阿



因為沒有泡沫,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用溫水洗淨不過讓人覺得挺驚訝的是,沖洗後的髒水,居然會有一堆泡沫~"~,真的是讓人不解..........擦乾後,真的將臉洗得挺乾淨的,也把鼻頭的出油都帶走啦,臉摸起來也不會有澀澀的觸感,摸起來還挺光滑舒,也保濕度也很夠喔,不會讓人覺得有點乾而想抓癢啦




       這個是另一款的潔顏產品----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裡頭含有三種不同的精油雖然說是潔面膠,但倒出來卻是液體的耶,還伴隨著一股很香郁的茶樹氣味,只要加點水搓揉,就可以搓揉出一堆細小的泡沫,然後就可以在臉上開始洗臉這個的觸感就沒有所謂的清涼感了,不過因為泡沫還挺細緻的,所以在臉上洗的感覺會覺得很柔細,也不會造成肌膚的刺激感,用量上頭就不用太多啦............
 


       雖然這一款是有泡沫的,不過在清洗時,也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不會有殘留泡沫的現象因為深層的潔淨加上有淨化收斂及調理肌膚的功效,也讓洗淨後的臉,摸起來沒有粗糙澀澀的感覺,也不會覺得臉部很乾而有紅紅的現象產生觸感都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保濕度很夠,也讓臉覺得有光滑彈性的觸感加上茶樹精油的清新感,也讓整個人的精神都來了...........




       這個是1ml的茶樹精油拿起來看真的很透一打開來,一樣是一股很濃郁的茶樹清香,但是倒在手上,卻讓我覺得很意外,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油膩,反而是使用後,覺得還挺清爽的,很容易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了這個精油除了可以單獨使用外,還能添加到其他的保養品中,我想把它加幾滴來泡澡,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3效毛孔無暇精華是屬於遮暇部分的保養,只要在特定的部位使用就行對我來講比較需要的是鼻頭跟兩頰容易長出粉刺跟痘痘的地方,擠出來算是有點濃稠的精華液,用量不用太多,它很容易就可以推來,一樣會有點清涼的觸感,不過不會造成肌膚的敏感啦,這個還能作為妝前隔離使用喔..........


       洗完臉後,再來使用這個無暇精華,使得臉部肌膚的粗大毛孔具有淨化調理、收縮毛孔、柔潤遮瑕等3重功效。溫和代謝毛孔多餘老廢角質,維持毛孔暢通,這樣就能避免粉刺跟痘痘的形成擦完後,摸起來的觸感居然是清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使用幾天後的效果,覺得還真的是不錯,鼻頭粉刺果然少看到很多"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