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人清爽好口氣----李施德霖漱口水親自體驗分享文

2012060512:10


這個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李施德霖漱口水,750ml,薄荷口味的

       
        我是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啦。之前當上班族,起床總是刷牙洗臉5分鐘後,就趕著出門上班,後來在家當全職媽媽後,時間更加緊縮,有時就連刷牙洗臉的時間,小孩都不肯乖乖地聽話。每次都想要買瓶漱口水來用用都忘了(誰叫看電視廣告拍得好吸引人喔),讓人有清涼好口氣,關係就會更親密。好啦~~我承認人家懶啦,都會忘記了這回事,不過我倒是有使用過漱口水的經驗喔,想不到吧

         第一次使用是很久之前,應該是漱口水剛剛販賣時,旅行時住飯店,居然有提供單包裝的漱口水,讓人早晨起床漱口用(不過是它牌的啦),第一次體驗,說真得那個味道,真的令人難忘------藥味好重喔,心想原來這個就是所謂的漱口水喔,當時並不流行這種產品(又洩漏了我的年齡了~"~)。直到最近又有使用到漱口水,一樣是別牌的,剛好是寫心得文廠商送的獎品(特別安慰獎啦),同樣的再來體驗看看,這次的味道一樣很難忘---居然使用起來像是汽水的感覺,每次在使用它,都覺得好像在喝汽水一樣,不過心想漱口水的研發真得有進步了,不再有藥味太重而遠離它囉.........


真的是好大一瓶,重量還挺重的呢

       
         這一次接到i-try的邀約------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活動,光是聽活動名稱,就讓我怦然心動,加上最近火氣大(照顧小孩,火氣總是降不下來~"~),就真的想要挑戰一番,就去報名參加啦,這次拿到的是---李施德霖 漱口水,還是清涼薄荷口味的喔,這也是個很有名的牌子喔




一樣在商品,有這很詳細的介紹,讓人一看就很清楚囉


這裡頭除了薄荷精油外,還添加了百里香精油和冬青樹精油,所以除了清涼的感覺外,還帶有點微辣的特殊口感喔


封口還封的挺仔細的,光是要拆掉這個,還得出動剪刀呢



這個水藍色的液體,其實在打開後,就可以聞到一股很清新的味道,就知道這個薄荷的清涼感,不過因為上頭沒有任何的刻度記號,所以它每次的使用量20ml,說真的還真的很難量,我就乾脆一次半個瓶蓋吧,不過常常都會倒過頭~"~


         剛收到李施德霖漱口水,第一個反應真得好大一瓶750ml,加上水藍色的液體,讓人充滿清涼感,視覺效果也很舒服,趕緊就來體驗一下。雖然事先活動小組的小姐有提醒,會有點辣辣的感覺,我是聽的有點模糊,不過在體驗後,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有點辣辣的口感,我在想應該是裡頭因為添加了百里香精油、薄荷腦精油、冬青樹精油、尤加利樹精油,而造成這種稍微辛辣的口感,所以如果嘴巴有傷口的,還是三思而行吧。不過在吐掉後,那個辛辣的口感就會消失了(如果還是不習慣的話,可以再用水小漱一下口)之後是清涼無比的感覺取而代之,頓時覺得整個口腔清新了,就連之前那種酸酸的口氣不見了,這種清涼的口氣還能維持很久喔。每天早晚使用一次後,雖然只有短短的14天,不過效果真得有差耶,口腔不再因為吃完東西,而有那種酸酸的感覺,牙齒的清潔也變得更加乾淨了,而我常有的情況----早上起床刷牙,容易會有牙齦出血,也在這使用的14天中,沒有出現過耶,牙齒跟牙齦也變得更加的健康,口腔也不再容易有嘴破的情況,其實,讓我更滿意的一點是早上起床使用,更容易讓精神整個變得清爽起來,使用久了竟也喜歡上這個辣辣的感覺。反而會在每天3餐吃完後,都會來上20ml的漱口水,清潔一下口腔,讓口氣變得更加清新喔,如果上頭有標示刻度那就更好啦,我就不用老是倒過頭,雖然效果很好,但用的量也凶的,14天下來居然用了2/3了~"~

        現在忙碌的人都會比較重視口腔衛生,但是刷牙的標準動作,卻都做得不夠徹底,一方面也是時間趕,另一方面刷牙真的也是會有死角刷不到啦。因此漱口水的使用,真的可以輔助口腔的保健,每天在刷牙後早晚使用,每次來個20ml,就能夠有效的減少牙菌斑、能夠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減緩牙周病發生率.....等好處。尤其是上班族,也可以買個小瓶裝的,在吃完中餐,雖然沒法刷牙,但可以用這個漱漱口,一樣也是對口腔清潔有幫助的喔

         現在李施德霖除了這個薄荷口味的,還有出了一款綠茶口味的,如果真的不習慣這辛辣的清涼感官,那就可以選擇綠茶的清香也不錯喔............

PS: 這次的活動是:
(A) 參加「李施德霖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活動;及 活動網址:http://bit.ly/Lq7Cks
(B)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