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痛---真得會把人弄瘋

2012040212:05

    
 

         豆豆昨天傍晚第2次跟我講腳痛痛,第一個想法是問他,有沒有跳跳跳ㄚ~~~這次跟我搖搖頭說沒有,但就是會痛,不舒服,心想這應該就是醫生說的生長痛吧~~~記得第一次很緊張,帶著他去看了中醫,也看了西醫照了X光,一切正常,那時,醫生就跟我可能是生長痛,這個階段的小孩都會這樣,只要讓他多休息1~2天,就會好了,如果真的不舒服,那就可以幫他熱敷或者按摩一下,在不行受不了的話,也只能開止痛藥給他囉...............

        昨晚上網查了一下生長痛的資料,上頭寫的跟上次醫生說的都差不多,就只能物理性的讓他舒服一點,偏偏這位豆少爺不讓我貼酸痛藥膏,也不讓我上護膝,就只會唉唉叫,弄得我也火了,什麼都不讓我處理,我也沒辦法,就只有讓他喝點止痛藥水,幫他在膝蓋處塗點酸痛藥水,按摩一下,想辦法讓他睡覺,果然到了半夜4點又在唉唉叫了~"~,就只能一邊幫他按摩一邊睡覺,弄得我也整晚沒睡好.......

        說真的沒有遇過生長痛,也不知道這個會有多痛???今天去吃早餐,問了一下早餐店老闆,聽他兒子講才知道,那個痛起來真的很痛,他是在唸國小的時後,才發生的,所以很清楚地跟我講,那種痛的程度,讓他到現在都沒忘記.......難怪,豆少爺的眼淚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