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既豐富又忙碌的一餐

2012051500:00

    

     牙少爺,你為何每次出門吃飯,總要發脾氣?????

        自從結婚後,母親節就要分兩個星期過,一個星期給娘家的媽媽,另一個星期給婆婆。當我升格當豆媽以後,母親節變成要過3個星期,另一個星期就留給我啦~~只是時間上非常的彈性,通常不是提前兩週就是延後兩週,沒辦法,總不能跟兩位老媽媽搶風采吧............

豆少爺阿,不是你吃飽了,就代表要回家玩車子了,別人還沒飽耶...............

        今年的母親節,就先在高雄陪娘家的媽媽過囉,我弟一家也回去了,為了省事不讓媽媽下廚,決定要去外頭吃一頓大餐,還真的是一頓非常豐富的大餐,一家離家不遠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真的是夠豐盛了,還訂了下午5點的位子吃到7點,大伙可是中餐簡單的吃點,就看晚上那一攤啦。

        其實出去外頭吃飯,對於大人來講都是一件很easy的事,既可以聊天慢慢享用,還能一起評分菜色如何???增添一些談話的樂趣,不過對於小孩來講,可就是一件很easy的事了。跟過豆牙兄弟吃過飯的親友們都知道,那可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為這兩位小傢伙一點都不受控制,尤其是牙少爺總是喜歡跟著哥哥起舞,一點都搞不清楚狀況。就像這次也不例外,看著妹妹乖乖坐著吃飯(真是羨慕),而這兩位少爺就給我來個雞飛狗跳的,一會兒要下去走走逛大街,一會兒要爬起來跟後頭的人打招呼~"~,真的是,讓我吃飯就像是在跑馬拉松一樣,跟著時間賽跑,就為了這豆牙兄弟乖乖坐在位置上,你們兩個就不能讓你媽媽好好的吃一頓大餐嗎???吃得我火氣一直上升中,最後帶出場解決兼警告一番,才讓這兩位少爺安靜一會兒,後來也只有冰淇淋,才讓這兩個兄弟買帳,安靜地吃了一陣子

ps:真的是一頓非常豐富,每個人都吃的很飽,而我卻是吃的很忙碌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