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少爺2歲7個月

2012030612:31

     
當帶哥哥上學後,去吃完早餐跟買完菜後,就會讓他在公園跑來跑去.........現在會自己溜滑梯囉

        牙牙目前已經 2歲7個月了,不過發現變得更加黏人了,可能是平時哥哥去上學,就剩下他在家陪我,所以每當我起床,就會跟著我起床,就怕我把他放在家睡覺,沒有跟上腳步~"~,不過聽得懂指令,且也會正確的執行它..........

         最近因為訂了鬧鐘,所以都大概8點就把豆牙兄弟給叫醒了,然後等他們喝完牛奶,就會請牙牙去叫拔拔起床上班(別讓豆拔拔在賴床啦....),之後,就會byebye說了好多次,豆拔拔才會匆忙地趕去上班,而我就會趕緊地整理好東西,帶著豆牙兄弟出門,帶著豆豆去上學.........

    

         這位少爺白天哪都能成為他的坐位,這陣子不明白為何喜歡坐在這邊????

等到豆豆進去教室了,帶著牙牙離開,這時就可以聽到牙少爺在開始發問了.......

牙:拔拔ㄋㄟ

豆媽:去上班了

牙:哥哥ㄋㄟ

媽:去上課了

媽:那牙牙ㄋㄟ,要去上什麼???

牙:大聲回答 喜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