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的牙牙

2010041409:19



時間過的很快,牙牙已經滿8個月了,從只會哇哇哭到現在會爬會翻會跟豆豆吵架(兩個人會互喊),也會叫媽媽跟拔拔,甚至還會跟我搶食物(這一點倒是跟豆豆挺相像的)。

不過有一點很不一樣的,牙牙從出生就比豆豆好帶,也對豆媽比較好,吃飽就睡,睡醒就吃,醒來就會自己安靜的玩等我起床,看到我醒來就會給我一抹微笑。

  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自己會玩玩具(奇怪,媽媽這隻狗狗怎麼都不會翻過來~~~)

不過最近的牙牙,學會自己捉床的欄竿站起來,對著床上的我猛叫(尤其是當我想睡,而他睡飽時),兩個兄弟就這樣隔空喊話,一直到當媽的我,發飆起來找"愛的小手",兩個人才會乖乖地躺下培養睡覺的情緒。

媽媽~~~不要睡啦~~~跟人家玩啦~~~~

牙牙的副食品,已經升級到了稀飯(還不能太水,要有點顆粒)以及白麵條,這一點也跟豆豆一樣,從小倆兄弟就不喜歡吃太稀的稀飯,寧可吃飯吃麵吃飯湯。

很努力的爬行~~~~技術還有待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