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級的保養品-----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

2012030815:08

 

     

     這個就是今天的貴婦級主角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包裝的很仔細,也保護的很周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體驗的是這個貴婦級的保養品-----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這個產品是我在UrCosme的網站上,所申請的體驗,也是我第一次抽到的體驗產品,先說一下這個網站,它其實是個保養品跟美妝的資訊以及發表心得的網站,當然囉~~也會有不定期的產品提供讓人體驗,由電腦選出適合的膚質,然後寄mail給妳,請妳報名參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這個UrCosme的網站上逛逛ㄛ~~~~

     

      拆封後,小小的一瓶,不過外觀看起來就很清爽的感覺,還附贈了一個小提袋

        回到正題來,為何說它是貴婦級的ㄋㄟ????當我拿到產品時,看了上頭的說明,不經意的看到了上頭正品售價跟規格(60ml   售價6200元),而它所提供的是15ml,別看這小小的一瓶,居然得要1千多元,那還不是貴婦級的,本人我還沒用過這麼貴的保養品說.....

       

       開封後,很明顯地,第一眼看起來就是濃稠度很高的乳霜狀(很像那種冰淇淋的感覺吧),其實這是我第一個感覺---它應該是很油的吧~~~~那時還沒使用啦........本人的第一印象

        

      這是它附上的詳細說明,也將其效果跟製造的堅持很詳盡的說明一遍,還說到了實驗證據說........

      

      當然囉~~對於主角也有一番很詳細的說明,這裡頭有特別提到說它含有EGF表皮生長因子,能夠啟動細胞的再生機能,活化修護肌膚,以及含有玻尿酸能夠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因此這項產品它算是個抗老的產品,它在百貨專櫃就能買得到啦............

     

     開始來手部的體驗囉.........先挖一點點來試(因為我覺得它會很油),塗了上去,其實還好,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地濃稠(果然用看的還是不準,要試了才知道),是很好推開的說,就是那個味道有點特別,我也說不上是那種味道,不是很好聞的那一種.........

    

      這是推開後,很容易就吸收進去了,看起來很滋潤吧~~~~還有那種亮亮的光滑ㄋㄟ,保濕度也夠,摸起來也ok,是很舒適跟乾爽,跟之前覺得油膩感完全兩回事說.......................

 

        接著就是晚上的臉部體驗囉~~~~先說一下,這個再生霜,它是一個夜間使用的保養品,且建議在精華液後,適量均勻塗擦在臉部,且要避開眼周跟頸部的肌膚(上頭有特別的聲明),眼周我是可以理解啦,但是說不能擦在頸部,那我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上頭有提到:因內含甘醇酸的成份,所以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刺激感及脫皮,這是正常的現象,該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要避開眼周跟頸部吧.....不過還好,我都沒有上述的症狀,一樣臉部清潔完,上過精華液後,就挖了少許,將它推云塗開,撇開剛上有點油油的跟那個特殊味道不說,剛抹上去的時候,我會覺得有點涼涼的感覺,推開後,隔了約5分鐘,讓它吸收完全後,臉部的肌膚摸起來很光滑且彈性,保濕跟保水性也都很棒ㄛ~~重點是用量很省,因為本人肌膚沒有特別乾,所以也不需要太多啦~~~用了2週多的時間,居然也被我挖了一小洞,且味道也能夠適應了,臉蛋也光亮了很多ㄛ,氣色也變好了,這個冬天來用還挺適合的,不怕被冷空氣弄得乾乾的,而失去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