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卡兒 O'COVER綠茶精粹保濕面膜的體驗心得感想

2012030300:03


 

       這個就是這次要分享的主角-----歐卡兒 O'COVER綠茶精粹保濕面膜,還真的很大一罐,足足有100ml說,且這個綠色的包裝盒,讓看起來就很清新的感覺,非常的舒服順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歐卡兒 O'COVER綠茶精粹保濕面膜,這個是歐卡兒這個品牌的FB活動,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有此體驗活動,當然囉~~除了想體驗這種新產品外,對這個品牌也挺好奇的,因為沒有使用過ㄇㄟ。對於喜歡嚐鮮的我來說,這種好機會怎麼能錯過,但對於在FB上抽獎運不佳的我,得知我居然被抽中了,且還是10個名額中的一位,除了驚訝外,當然也是開心不已,就期待能早日拿到來好好體驗一下囉..............

       拿到產品的時候,剛好是要過228連續4天的假期,而這段期間剛好要回南部,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因此就帶回南部跟老媽一起來體驗一番,說真的使用起來的效果,還真的讓人非常的滿意,連我那個老媽也說一級棒說 ......

開始來分享我的心得報告囉:

   

        首先打開外盒後,讓我有點意外,我還以為它會是綠色的說,畢竟它是綠茶面膜ㄇㄟ(直覺反應啦),結果居然是個白色的水凝霜狀態,不過倒是真的有股很濃的綠茶味道說,聞起來很清新,這股味道讓人聞起來很舒服ㄛ~~可說是香味怡人ㄚ ^-^

         

          外包裝將產品的成份以及使用方法跟注意的事項寫的很清楚

 

           

        很特別地,它也將這個產品的特色跟它的功效寫的很詳細,一點都不馬虎,讓人一拿到產品就可以瞭若指掌,也不用再上網找資料,且還用簡單的圖式,讓人更簡單明白的知道它所要表達的效果

       

        這個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是寫在盒子的底部.........    

       

        一樣先在手部試驗,既然是面膜當然就大大的一陀給它塗下去,說它是水凝霜狀的還真的是一點都不錯,包裝上頭說它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塗上去,利用晚上睡眠時間來進行保養跟修護的工作,等到早上在來清洗就行了,因此,雖說是面膜但也能當晚安凍膜來使用,不過我倒覺得它比較像水凝膜,既保濕又清爽,且塗上去的時候,還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說..........

   

   推開後,看得出來很有保濕的效果,這個是沒有沖洗的ㄛ,也容易就吸收了~~~且保水性超好的,還有涼涼的感覺,所以我說它比較像水凝膜吧,就晚上睡覺薄薄的塗一層就夠啦,就可以保水兼修護一整個晚上囉...........

   
這是在臉上試用的,果然老了,抬頭紋還是挺難消失的(加上被兩位小少爺氣的,我想更難消失了~"~)

    

     推開後,一樣很保濕,看起來就很有水份的感覺......................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用歐卡兒的產品,就讓我很滿意,難怪網路上評價就不錯,而我也使用了1個星期多了,我也試過兩種方式:

第一種就是當晚安凍膜使用,就是睡前的最後一個步驟,輕輕薄薄的上了一層,就去睡覺了(這比較符合懶人的方式),反正睡覺兼美容ㄇㄟ,隔天早上再來洗臉就好啦.........

第二種方式就真的把它當做面膜使用,就是我在洗完臉,去完角質後,厚厚的塗上一層(說真的還挺舒服的),時間一到就洗掉囉,這個方式在使用上就奢侈了一點,反正就是要體驗ㄇㄟ,當然就不同的方式都來試試看囉.........

        結果是不管用那一種方式,顯示出來的結果都讓人很滿意,過了幾分鐘後或者是用水清洗完後,臉蛋摸起來都很舒服,且光滑有彈性,保濕度還真的是一級棒,剛剛在它的官網上看到,原來在全聯買的到ㄚ~~~那就更方便囉.........................

   看了若有興趣,可以上它的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ocover.beautiful  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