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少爺的新作品

2012062216:14

         這個可是那位未滿3歲的牙少爺,有天我送哥哥上學回來,很開心的跟我現寶,展現給我看的作品,看得出來牙牙挺聰明的,車子也排的井然有序的,想必是看到哥哥玩久了,也有模有樣的排了起來,不過對他目前的年紀來說,有這樣的領悟力,真的值得鼓勵

說說這位很活潑好動的牙少爺,每天的奔跑是少不了的,不是跟前跟後,就是故意躲起來讓我找,不過一但看到我要拍他的生活照,就會像這樣,想拍又要躲....................

這位仁兄,最近因為開始脫尿布的生活,不過每當被我處罰時,就會像這樣:哼~~~一聲就跑去房間,然後就在發脾氣了,大部分都是因為尿濕褲子不跟我講,幫他換褲子時,還會用手摸濕褲子,拿來給我聞臭臭,你說???這不是討打是什麼~"~